close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也是貝果貝果的第五家分店--安吉店。
這兩顆人頭很可愛,原本想跟他們照相的,無奈太高了。

第一次去貝果貝果,原本以為有賣貝果裡頭夾東西的,結果居然沒有,只好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隨餐附麵包、莎拉或湯(二選一),以及飲料。
店裡頭的開水是採自助式的,要自己去添,胡椒粉、起司粉亦同。



湯或莎拉。
因為這個只能二選一,所以我跟星星罐各點一種試味道。只是兩種都還滿失敗的。

南瓜湯居然沒有南瓜的甜味,非但如此,幾乎是沒有味道的,我加了好多胡椒鹽跟起司進去,才比較有味道。

莎拉,我一點也沒吃,選了油醋醬的莎拉,星星罐說不好吃。



大蒜麵包。烤的香脆,還不錯。



飲料。
我點的是冰紅茶,上頭有泡沫喔!!但是味道頗淡,沒什麼甜味也沒什麼茶味。



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230。
附餐都不怎樣,還好這義大利麵有扳回一城。
白醬有鹹味而不膩,麵條則是滑順好入口,剛好彈牙,培根肉切的稍厚,卻讓蘑菇、麵條這三者口感balance。




茄汁雞肉蔬菜義大利麵$230。
有我怕的蔬菜,不過還好星星罐先吃了它。星星罐說,很鹹。
我嚐了一口醬汁,真的很鹹,他的茄汁不是用番茄醬去調的,很像是用肉醬麵的醬汁去調的,非常鹹,一點番茄甜味都沒有,真的很失敗呢!

不過,從奧地利回來的星星罐有改變了一件事。
他會吃義大利麵囉!
不是說他以前不會吃,而是他以前不會用叉子轉圈圈吃,現在還更講究,在湯匙上用叉子轉圈圈,轉好才吃。(拍拍手)
聽說這是奧地利人教的標準吃法。還好我高中就會了。





安吉店空間較寬敞,是開放空間,所以比較吵雜。

光興店,比較有隱私,座位較少。但是很可惜的服務差了一點,我們進門半天都沒人理,看到剛好有人結帳離開就去坐,沒想到坐好準備點菜時,才被叫起來說,我們沒有登記。現在都已經沒有位子了,登記之後才幫忙排位。

受了氣也不想等位子了,才轉往安吉店

雖然論氣氛,光興店比較優,但是這種服務,我可不想恭維。



最後離開前,還打包了貝果,來這沒吃他們家主打,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就買了洋蔥貝果$35+藍莓起司奶油夾心$20

這種貝果的口感比較硬、有嚼勁,有點淡淡的洋蔥味卻不嗆,藍梅夾心是甜的,我比較沒這麼愛,也許選擇免費的奶油就很好吃了。
不過要注意一點,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大約十分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