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很多新東西,都把某個地方搞大了。


噗~就是小腹啦!!!
因為爸媽常常外出
難得我才能吃這麼多

我就愛嚐鮮^O^


上頭的照片,是麥叔叔新推出的北海道豬排堡--[我就是喜歡你少根筋]

原本以為不會太出色,但是他的調味、肉的口感,處處都讓我驚豔,原來這麼簡單的搭配就這麼好吃。



肯爺爺的韓國烤肉捲套餐。有薯條、炸雞、烤肉捲跟中杯飲料。
可是,那個捲實在讓人很失望耶!
餅皮是冷的不說,內容物居然少的可憐,整個捲就很沒誠意。現在新推出的雞米花,我有機會再試試!
炸雞則是辣的過癮阿~~



幾百年沒吃的Subway,真是超好吃的。博愛路上有兩家,我第一次自己買。
大概吃過Subway三次,這次選的是周三優惠堡,xx牛肉。
裡頭生菜樣式豐富,口感層次特殊,牛肉烤的風味又香又嫩,我超愛的。

這天明明吃過晚餐的,卻一人又喀掉半條的一半,當然也要留給爸媽吃阿!

忘了說麵包的口感,烤過有點香香酥酥的,但是不會容易脆掉,是有點軟卻不失嚼勁的麵包喔!

有機會還要再去吃,而且這次都沒好好照相,因為在車上就被我啃成這樣了,香味實在太誘人了咩~~

Subway一份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值得!而且還可以買每日優惠,省很多喔!



---------提供一些好康的優惠卷(需要列印)----------------------

漢堡王優惠卷

肯得雞

三商巧福

台北衣蝶

自由時報(得買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