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的照片,想起高雄的便宜小吃,好懷念唷!!!


想到當時還有CEO招待,我跟紛紛吃到差點炸肚皮,那段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阿!(快醒醒阿~~)




紛紛說,白天來拍比較美,因為有個小小庭園造景,但是晚上就看攏無。
真的是小小的而已唷~~

而且紛紛家明明就住附近,可是每次要吃不是沒開就是賣完,命運超悲慘的~~
還好這次有CEO的邀請,雖然當時還在吃素,卻跟神明請了一天的假,只是要補假喔!
請了假就可以安心的品嚐葷食,但是不能就此暴飲暴食,對神明可是不尊敬的。只是當時我跟CEO都將離開高雄,只好趕快辦個相見歡試吃會。



CEO二話不說,把全部都點了一遍,而且是一人一份。
我差點嚇死。



米糕,這是招牌,我個人也不太愛米糕,但這米不會很硬,反而出奇的Q軟,搭配一旁的超脆小黃瓜跟吃了會讚不絕口的肉鬆,狂搭阿~~

肉鬆真的太好吃了,好想來碗稀飯阿~~~



四神湯。我覺得這湯超好喝的,不愛吃薏仁的紛紛也喝了大半碗,裡頭的豬腸煮的軟中帶Q,嚼勁剛剛好。還有兩神我忘記了,每次都只記得一半。



最最招牌的麵線羹。
這個碗上面是呈現拋物線狀的滿出來唷!整個料滿滿滿,我還看了看別桌是不是也長這樣,怕CEO給壓力有差別待遇,但是經過我明查暗訪後,發現--

他們家根本就是不怕人吃的阿!

每一碗料都是滿到爆!大腸真的很好吃,Qㄉㄉ,肉則聽說是溫體豬肉作成的,每一塊都超級大,要吃兩口才吃的進去,我覺得有點大塊,不易入口,可以切小塊一點(小小建議)。

還有沒有蚵仔阿???我超想吃的啦~~跟這種黃麵線最搭的說~~



肉圓,我也覺得這個很好吃,尤其是他的醬,鹹鹹甜甜的。



不過裡頭包的筍子,是筍片耶!口感有一點點差異,我覺得脆的筍塊還是比較優,但這樣的組合也不賴。炸的皮很Q很韌,另外裡頭都是瘦豬肉,但是不會才柴。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還有撒米斯。



是自己醃的蘿蔔乾,甜脆甜脆的,加了一點辣椒,但口味不重。

我吃了很喜歡,就打包回家了,聽說這是正在研發的東西,結果帶回家給茜媽吃,她也很愛。



這是盤底朝空的樣子,看到有剩下的小黃瓜跟肉鬆,其實是CEO又拿了滿滿一碗給我們加料的。別人可沒有的唷~~那碗薏仁沒吃完的,自己承認!

我可是很努力的吃光光了。



他堅持要跟他的黃金獵犬拍照。



你看看,這價錢!!!!!

不用花你100元就可以吃飽,如果要吃撐,150也夠了吧!



很乖的收拾好碗筷,來認乾媽了。



反應超快的紛紛,還是被我喀嚓到了~~~ㄎ~~
乾媽在後面,看到沒?


同場加映--好吃的豆花。



明明就已經肚子吹得像氣球一樣大了,還帶我去吃豆花?
因為豆花是流體,填空隙的(自己安慰自己)。



這家的位置,請紛紛解答,人老了的我記性越來越差。



紛紛很推薦"紅茶豆花",很香很好吃,豆花又滑嫩滑嫩的,像13歲少女的皮膚....(自己想喔)

然後會拍這張的原因是,我是鄉巴佬,第一次看到湯匙接吸管的,原本以為要用吸管吸珍珠,結果不是,是因為湯匙不夠長,所以用吸管加長,很聰明的作法吧!

只是後來我外帶回家給爸媽吃的時候,經過長途奔波,豆花碎到快成豆漿了說~~~


紛紛~~我還想吃豆花耶!(一直空中喊話~聽得到嗎?)

延伸閱讀--紛紛得2007聖誕麵線大餐----鳳邑麵線

鳳邑麵線
高雄縣鳳山市安寧街2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