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寫些東西,腦袋裏是雜亂無章的事物,旋轉著,暈眩著。

 DSCF6190.jpg

星座運勢上說著,2010年是雙魚年,表示雙魚今年鴻運當頭,是當紅炸子雞(我要被吃掉了嗎?)。

我只是覺得,回台北後真的頗忙,連我電話費都爆炸了,漲了四倍有吧!而且還沒有固定對象,就很愛聊,開始關心朋友,那些曾經要好的朋友,不想斷了聯繫,即使你們結婚、生子,我還是希望有空能見見面聊聊天。

下班後,除了固定2天排社團課,還想去上英文充實自己,還想去約會吃飯,還想去看電影、逛街...

我想做的事情這麼多,時間怎麼夠用呢?

 

DSCF6162.jpg

北、中、南到處趴趴造,連我自己也無法預測我這週要去哪。朋友提早兩周跟我預約下週,我才驚覺2月又要過完了...

 

過年的時候,聽到你的好消息,超開心的~

只要妳幸福,我就很開心。沒什麼比我的朋友幸福快樂更重要了。

 

雖然,在摸索中,卻也是最甜蜜的時期。

希望可以一直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容。

 

DSCF6464.jpg 

有某些時刻,我會覺得好像看著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看著他運轉,再平常不過的事,然而,我卻開始發呆了。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以為自己在作夢。

醒來後,好像一切恢復原狀,但是當時鐘往前動一格的時候,卻發現了那顯而易見的改變。

 

太不真實的幸福感,太輕易就能落下的珍珠,太多荊棘的道路,每走一步都滲出鮮血。

那曾經的曾經,大剌剌的直接刺中要害,拼了命想忘記卻不斷被提起。

 

我醒了,又逼自己睡去。

 

也許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是一件好事。

迷迷糊糊過日子,反而快樂。

 

 

你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總是能讓我開心、感動。

DSCF5466.jpg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DSCF5570.jpg 

那滿天的紅色星星,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就像那小太陽,一直照耀著,給我溫暖。

那是第一個,你送我的禮物。

 

 

pic1.2 苗栗大湖天空之城

pic3    台北師大ZABU

pic4.5 桃園角板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