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Day2--7:30上野出發-->[上野(JR山手線) ->神田(東京)->吉祥寺(JR中央線)]-->8:40吉祥寺站-->9:00井之頭公園-->10:00吉卜力美術館-->12:30吉祥寺午餐(麵屋武藏、雕魚燒、串燒)-->(公車 吉04)-->14:30深大寺.鬼太郎茶屋-->17:00九段下 千鳥之淵(夜櫻)-->19:30銀座Apple-->上野晚餐(三ツ矢堂製麺)

其實,從井之頭晃出來的時間,大概已經一點多了,比原定時間晚了一小時。肚子早就餓到快抓狂了。想找一間可以吃飽的店,不然吉祥寺附近有不少小吃呢!

麵屋武藏,剛好是有在口袋名單的店。不囉唆趕快來去吃。

雖然麵屋武藏有很多間分店,但是每間店的主題都不一樣喔!像這間就是"虎洞"。

這裡也是用食卷,所以選好自己要吃的再拿進去就可以了。

這裡的特色是,只有女生用的杯子有顏色喔!男生沒有 XD

因為是虎洞,所以店內佈置好多老虎阿~還有看到武松打虎的圖樣。

味玉XX麵850yen。除了肉很大塊,根本就是控肉的size,湯頭也很清,可以喝喔!我選的是並的量,結果我還是吃不完。

濃厚肉虎洞X麵1250yen。因為可可拔他們倆人合吃,所以選了中的大小。這份是沾麵,給了3塊大控肉。麵超級Q。沾醬超重口味的啦!根本不能喝。但是因為要沾麵,所以才比較濃厚吧!

我吃的很開心!肉好厚但根本就入口即化,麵也煮的軟爛,很適合扁桃腺腫大的我,慢慢食。

完食。濟!

吃完後,到隔壁巷子裡去買天音鯛魚燒。也是要排隊呢!(在SATOU牛肉丸附近,大型3c家電賣場斜對面小巷子內。地圖詳見最底下)

剛拿到真是熱呼呼的。

很大一隻魚呢!150yen一隻,外酥內軟,裡頭的紅豆泥好綿密,不是死甜呢!

然後,轉角這間要排隊的satou牛肉丸,還是很多人。所以我就放棄排隊了。反正可可拔不吃,我的扁桃腺也禁不起刺激阿!!!!(泣)

亂晃了一下這附近的店,但因為還要去深大寺,就沒多停留了。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いせや串燒!!!!

這間串燒其實就在井之頭公園往吉祥寺的出口對面,在吉祥寺南町。因為串燒煙很大,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失火了!

串燒一本80yen,不吃嗎?

生啤500yen,清涼解膩ㄚ!而且我們原本沒打算要喝的,又聽說酒精可能會導致發炎.....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坐下看到menu就點了。

撘配串燒都好好食,每一串都3個,一人一個也太剛好了!現在都想來各來一串了說~

 

(網路上看到的大部分都是老店,但這間公園口的分店位置比較多,又很好找,價格一樣,可以來吃吃看喔!)

 

串燒對面就是搭公車的地方啦!

吉04就可以到深大寺囉~

 

 

吉祥寺美食

 1.麵屋武藏-虎洞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7 

 2.天音鯛魚燒東京都武野市吉祥寺本町1-1-9 ハモニカ丁。每個150円

 3.いせや(串燒)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南町1-15-8。每串80円

 4.佐藤松阪牛肉丸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8。每個180円

 5.麵團通(烏龍麵)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20-15。每碗340円起,天婦羅配料100円起

 6.名代豬排:東急百貨店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