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位於高雄鳳山。2012年剛開幕,目前3-6月為三階段五服務試營運期。高雄市政府推搭捷運到大東可享好康,不提供停車位ㄛ!

恰逢我人在高雄,也有點空檔,就跟著茜拔茜麻去走走。

其實不開車的話,搭捷運到大東站,一出站就是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了,超方便!

因為這次回高雄比較趕,連相機也沒帶上,於是這些照片都是用hTC Sensation拍的喔!有些APP功能效果還不錯。 

其實我們趁傍晚時間來逛,比較不熱,又可以看到白天夜晚兩種不同風情,這是經過我精心計算後的結果阿~(呵呵喝)

大東是以熱氣球為造型做出來的佈景,這天幕沒有封閉,可以從中間看到天空喔。

很巧的,抵達這裡時發現有美妙的音樂傳出,原來這裡真的是藝術中心,雖然還沒正式開幕,卻有這種高水準的演出呢!

野薑花三重奏。


5/13 17:30-18:30 吉他、大提琴、中空小提琴三重奏耶!我們真是賺到了。而且女生又正又利害!

有傳單也有曲目表呢!

在熱氣球天幕下,民眾都可以隨處坐下,真的很休閒。

利用全景相機拍了幾張,效果不是很優,不過挺有味道的!

戶外區,感覺是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微笑曲線的燈飾,很可愛!(我忘記拍開燈後的場景了~懊惱)

在小山坡上往下拍。

一旁的多那之人也好多,原來大家都是來換免費冰淇淋泡芙的阿!(只到5/23喔!)

6點半,開燈了!

不同光影變化下的熱氣球,更美麗呢!

離開前全景來一張。

網路上有很多拍照拍的很棒的部落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單純紀錄。很高興高雄有這個美麗的藝術中心!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官網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