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饞這家店饞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機會吃,好不容易我過生日,我才敢跟爸媽要求來吃。
雖然早就知道這裡價位不便宜,不過看到還是會嚇一跳,因為價位還真的頗高的!

 食用方法。

由於我們家都不吃辣,所以只點了回味鍋,其實我還滿想吃鴛鴦鍋的,品嚐兩種滋味又何嘗不好呢?

最後決定是點了豪華雙人套餐,想說我跟媽媽的食量不大,剛好雙人套餐,再加上豪華應該剛好夠吃。

豪華海陸大餐(含鍋底+菇類、瓜類、丸子等天香回味特色食材+龍蝦+甜貝+當季時蔬)
(2人份─牛肉、羊肉、豬肉、魚片四選二)/1200元




這是一開始就擺在桌上的小菜,「花生小魚乾」跟「芝麻豆芽菜」,兩個都稍微辣辣的,開胃。



回味鍋,這個鍋一上來,我們都很好奇,因為黑黑的東西,很奇怪。我爸已經先把一顆圓圓的東西拿起來把玩了,他說那是龍眼,怎麼連殼一起煮,真奇怪。於是就幫龍眼撥了殼,丟下龍眼肉去煮。所以照片的龍眼少了一顆。另外上方兩個黑黑的東西,聽說是甘草的種子,會有香香的味道,也算是一種香料吧!

整鍋湯頭是用六十餘種天然植物熬成的,所以不用沾任何配料就很好吃了。正好合我意,常跟我吃飯的人知道我吃火鍋都不沾醬的,我是淡口味的人,喜歡原味。



先煮肉、瓜、丸餃類。
梅花豬肉質不肥不柴,油脂剛剛好,不用沾醬的確就很美味。
特色丸子每種都有不同的驚喜,咬下去才知道裡頭包了什麼,好吃又有趣。



左邊的那個讓我們猜了很久。不是小捲,也不是蒟蒻,是天香粉。吃起來是QQ的口感,比粿條還要硬一點,還要有嚼勁,卻沒有大腸那麼難咬,整個是沒有味道的,吃起來卻妙不可言。我還挺喜歡的。

手工魚漿+蝦漿,兩種混合,就是一次吃到兩種味道。

右邊是蔬菜麵,滿好吃的。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們家的「決明子茶」真的很好喝,非常的甘甜,我們還續壺了呢!




左邊是後來才送上的,我還來不及拍照,爸爸就丟了進去。當我驚覺到的時候已經少了些東西,結果爸很可愛的把他從湯裡撈出來,所以可以看到有些還濕濕的齁~

地瓜、芋頭、起司包、不知名的餃類。都還不錯。
青菜新鮮青翠,丟入湯內的時候,湯已經剩不多了,此時吸收了湯的精華,也帶出了蔬菜的鮮甜,非常好吃。



這一大盤海鮮,可是最後的重頭戲呢!
先來看看中間四顆,以為那是冰塊嗎?
我爸先丟進鍋裡,可是都不太融化,那時,我媽就說:「你幹嘛把冰塊丟進去?那是來冰海鮮的!」
然後連忙把它夾了出來。結果我仔細一看,冰有點融化,裡頭好像有淡淡的顏色。
「應該不是冰塊吧!」我說。接著又把它丟進去。

沒想到融化之後,是一顆非常小的干貝,大概只有那個圓滾滾的大冰塊的1/6。

干貝不能煮太久,不然會老掉不好吃。

所以才過沒多久,我爸就夾起來咬了一口,說:「裡頭還是冰的耶!」又丟回去鍋裡。

我覺得這頓飯很好笑耶!^O^

剩下的海鮮還要介紹嗎?

蝦子、蘭花蚌、鮑魚、鰹魚、鯛魚。全部都很新鮮,但是我最愛鮑魚跟鯛魚,我很愛吃魚,新不新鮮一入口就知道。蘭花蚌有點多,很有嚼勁會吃到嘴巴酸。



金絲戀餅跟甜點。

雙人套餐所以只有兩個,我真的超好命獨享一個,爸媽合吃一個。我很怕他們沒吃飽,但爸爸說沒關係,家裡還有菜。(我真的很不孝齁~

扒開吃的方法真的很特別,一絲絲的感覺有點像抓餅,有點像一窩絲,這個真的很好吃,記得要熱熱的吃唷!

最後的甜湯,服務生送上三碗,讓我們吃的甜甜的。

枸杞蓮子白木耳湯,熬的很軟爛順口,很棒的結尾。

吃的還滿開心的,所以最後爸爸也買了5000元的餐卷,下次來有機會再來吃唷!


天香回味(左楠店)
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771號 
(07)961-7001 

服務費10%
全面禁煙、外食、寵物
套餐為固定菜單,恕無法更換菜色
鍋底不單獨外賣
外帶最低消費2000元(含鍋底和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