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最最重要的就是吃啦!
我從高雄來,bowmei.joker.ahimo從中壢來,jason則是台中當地人。
下午三點半,除了我之外,他們都沒吃。

所以第一處--「正老牌香菇肉火庚」。成了大家肚中墊底的食物。



餓的時候東西特別好吃吧!我是不能餓的,所以已經在水舞饌用過餐了,這會另外寫。

「香菇肉羹飯」

「香菇肉羹米粉」

我只能說,滋味還不錯,但是不到美味。有可能因為我太飽的關係,只吃了兩口肉羹。


吃完有點渴,所以馬上轉往除了寶妹之外大家都吃過還讚不絕口的「瑪露連嫩仙草」。(之前吃過就沒拍了,想看點這裡

仙草真的好嫩好嫩,就像新生兒的皮膚般吹彈可破,一入口就「波!」的自己散了,滑溜進胃中。

*記得不可以攪,才能吃到整塊的仙草唷!一攪老闆會出來罵人*(其實我還滿想看老闆罵人的)


吃完這些,大家肚子稍微有東西了。(其實我很飽)




決定先到Tiger去看電影時刻,買票再做計畫,沒想到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最後前往了Tiger的MOS吃晚餐打牌。


新推出的堡好好吃唷!可以吃到整隻新鮮的蝦子,兩頰都微微的顫抖,發出好吃的聲音!


不過他的雞柳條就很難吃了,可惡的薯條幹嘛漲價!(氣)


這香腸堡看起來就像是大亨堡+酸黃瓜耶!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看電影的時候,吃了一口吉拿棒跟幾顆爆米花,就開始很入戲,「當幸福來敲門」的確給了我不少啟發,我們都該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去追求,不要被任何事擊敗!


回程jason又帶了我們去買好吃的以伯麵線臭豆腐當宵夜,真的粉好吃!

「車上拍的」
「臭豆腐」
臭豆腐又香又嫩,泡菜也夠味。
「綜合麵線」

麵線中的大腸跟肉羹,恰如其份的吸收了原汁精華,一個帶Q有嚼勁,一個紮實。兩種滋味一次品嚐,我在想,如果這時有蚵仔那該多好,應該再點個蚵仔麵線的!


隔天,睡到自然醒的時間是10點,jason說:「快點,好吃的碗粿11點關門!」

馬上梳洗完畢,出發!


簡單的小店面卻藏著如此美味,好幸福唷!
「碗粿」

麻豆碗粿,真的好吃到想打包耶!已經吃完一個又想外帶好幾個。(老闆,可以冷凍宅配嗎?)
「浮水魚羹」
浮水魚羹也是一絕,湯頭清淡卻包含了魚的鮮甜味,吃下去會回乾喔!



接著就是去后豐騎鐵馬的時候,石岡壩前的小攤販。

我的熱狗不好吃!

現作蔥油餅很好吃!

大腸包小腸普普。

豆花我不知道。


當變天之後,我們回到台中市區,這天剛好是元宵,原本想吃那傳說中好吃的湯圓,無奈他居然還沒開!

經過討論後,轉往一中街覓食!沒想到~哇~人還滿多的耶!

吃了打餅舖的起司烙餅蛋,香港大雞排,好吃好吃,好久沒吃這種食物了耶!ㄜ~我飽了!(請參考之前的照片最下面)

最後是jason推薦的艾得咖啡!葡萄柚綠超好喝,在那邊等飲料的時候,一直有可愛店員拿小杯請我們試飲,站在那邊就喝了兩小杯葡萄柚綠,好賺唷!


我帶著我點的菊普,沈墊墊的肚子,滿足的心,在台中車站等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