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7-18台北行

跟純很久沒見,也很久沒連絡了,純說:「這次好像安也在身邊一樣」,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是我決定也幫安好好玩!


大約三點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新光石獅前,我很怕太久認不出對方,幸好,我們都一眼就認出來了!那種感覺既熟悉又陌生,算一算我們也五年沒見了,許久不曾通信,直到最近的魚雁往返,才又把回憶挖出來!

純拉著我去逛彩妝店Missha,跟我分享她的戰利品;的確,從前的小女孩也長大了,今天純臉上散發著不只是彩妝的亮眼,而是來自她心裏的喜悅與自信!

台北的人潮擁擠,新光三越裡頭的萬頭鑽動真是把我給嚇傻了,我們逃離這裡吧!

於是下一站-西門

好像是我第三次來逛西門町耶!不好意思我是鄉巴佬,不過好多店好多都好有趣好可愛好想逛,但我們第一樣買的東西是花枝丸,哈!因為我太餓了,受不了食物的香味

在路中央的花枝丸一串才10喔!有很多沾醬任你選,我選了梅子粉,還挺好吃的!

接著看到烤年糕前大排長龍,可是我這人就是懶的排隊,所以我們就繞進巷子裡,原本想看它的年糕是不是比較特別,不過看起來跟夜市賣的一樣,於是就沒興趣啦!反而看到巷子內的格子燒

格子燒,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以為是鬆餅,還被它的香味給吸引,沒想到是介於鬆餅跟格子煎餅中的口感,挺特別的,不過因為禁止攝影,我只拍了幾張!

這家店叫做【#LATTICE】

美食雜誌也有訪問過喔!我跟純分別點了巧克力杏仁格子$30雪花格子$30+玄米煎茶$25

我還挺喜歡巧克力杏仁的口感,如果當天來回我可能會外帶幾塊回去給同學吃

雪花有加一點椰子粉,我不太喜歡椰子粉的口感,所以只嚐一點,但是餅乾的硬度都差不多喔!不是很硬的煎餅喔!實在難以形容,我詞窮!

玄米煎茶因為是無糖的,我也喝不出什麼特別的!可能是格子燒太甜,我味覺秀逗,但是這樣子搭配還不錯啦!


這雪花格子還是耶誕限定喔!喜愛椰子口味的大家不要錯過喔!

地點就是賣烤年糕的巷子內

邊吃邊逛,時間也慢慢的消逝,關於晚餐,純也安排好囉!就在古亭站的古拉爵,希望還有多餘的肚子可以吃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