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到古亭站,步行約5分鐘到達古拉爵,沒想到店內早就坐滿了等待的人群,幸好純在一週前就先定位了,果然是家熱門的店!

可以看到旁邊的公車站牌,297也可以到啦!

這家店佈置的很有氣氛喔!有布簾有美美的燈,很適合情侶們!
不過還是先來看菜單吧!

可以點一種主餐搭配+90元跟+140元的套餐
米蘭套餐(+90)可選開胃菜或湯.飲料(任選一種)
翡冷翠套餐(+140)可選開胃菜.湯.飲料或甜點(任選一種)
我跟純都點翡冷翠,第一次來一定要全都吃到阿!

開胃菜蒜香烤胗珠


這個好好吃,把雞胗加上蒜頭等香料放進烤箱裡,讓風味都鎖在肉裡頭,脆脆的口感很棒!

開胃菜-水果優格沙拉  湯-蘑菇派皮湯
優格不是很酸的那種,還挺開胃的!湯我覺得還滿普通的,反而有點鹹!

主餐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對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不是很滿意,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明太子不一樣(它才140元而已),但是應該有的鹹味反而沒有,卻不知道哪來的辣味,讓我直喝開水,義大利麵該有的Q度完全沒有,不過別人的明太子比薩就很讚

肉醬焗斜管麵

我只有吃一口喔!看樣子就不太焗,醬汁類似黑胡椒醬,不是肉醬麵的醬
我真搞不懂它的主餐怎麼回事,就是不好吃 (sorry純,不是妳的關係喔!)

甜點巧克力雙塔

右邊那小塔很像提拉米蘇的口感,綿綿的很好吃,左邊那高塔就帶點苦味,類似蛋糕的味道,配上旁邊的焦糖滋味很不錯!我很喜歡這道甜點!

紅酒蘋果霜淇淋

看裝飾就覺得很美很享受,不過這些水果是李子,不是蘋果喔!用紅酒去醃的感覺,吃起來就是有酒味,但是吃多了我有點反胃,就不敢再吃了!霜淇淋好吃!只是這種天氣吃冰還真冷,越吃越發寒

其實店內的佈置還滿特別的,所以也一併介紹囉!

一進門可以看到櫃檯 以及頭頂上的燈

每個小包廂外會有絲質布幕,感覺很有隱私性又帶點浪漫,不是所有位置都有喔!
右圖-廁所內,兩旁是紅色布幕,上面掛的燈也是美呆了!

====================================
吃這一頓平均每人花費300元,應該不會差太多!
不過主餐讓我挺不想支持這家店的!但純說它的比薩不錯吃耶!下次有機會可能會點個比薩,是個中型比薩喔!賣相還不錯!

關於服務--
我們才去上個廁所,前菜跟湯都堆滿桌子,而且並沒有放好,是我的位子上有兩個湯,純的位置有兩個前菜,這點服務生應該要弄清楚,至少是一人一個前菜跟湯吧!我看到真是錯愕!而且也上菜上太快了吧!

我們還沒吃完桌上的前菜跟湯,主餐就急著要上,桌上根本就沒有多餘的位子,只好囫圇吞棗

即使限時2小時也不用這樣趕吧!我倒覺得義大利麵煮好吃一點還比較重要!

服務生人數可能不夠,我水杯都見底還不來加水,我快辣死了!

關於廁所--
馬桶實在太高級了,還有按摩設備,一開始不知道的我就亂按,結果居然有個小水柱幫我洗屁屁,可是水太冷了!我又胡亂把它關掉,想認真用也不行,因為還有人等著上廁所 該不會廁所也是一個賣點吧!

=====================================
Grazie古拉爵  營業時間AM11:00~AM2:00
羅斯福店  (02)3365-2966  (我吃這家的啦!)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1樓(捷運古亭站&台電大樓站之間)

信義永康店 (02)2322-5993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6號1F(近金石堂書局)

欣欣大眾店 (02)2542-7680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欣欣大眾百貨2樓)

建國北路店 (02)2502-7790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號1樓(建國北路.南京東路口)

新店家樂福店 (02)2914-4822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號7樓(家樂福賣場7樓.近捷運七張站)

士林中正店 (02)2835-9890
台北市中正路122號1樓(麥當勞旁.西歐加油站對面)

內湖大潤發1館店 (02)2796-7076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1樓(大潤發1館賣場1樓.三立電視台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