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我有沒有要上洗手間,去餐廳一定要先到洗手間去晃一下,這可是我評估這家餐廳很重要的要素之一喔!

但是看廁所之前,先讓大家看看可愛的貓咪。



也許是聞到海鮮的味道,這之黃色貓咪就坐在星星罐的位置旁等著。



這張照片像不像史瑞克裡頭的那隻貓裝無辜的表情阿!
我覺得好像好像,眼睛水汪汪的超可愛。

所以,星星罐有餵他吃魚。
雖然我一直反對,我說他會一直黏著你,但是,也是愛貓人士的星星罐,受不了這表情啦!
不過後來貓咪甚至很大膽的跳上椅子,想要直接拿桌上的食物,這樣實在很糟糕!
我不是沒愛心,只是覺著這樣短暫的愛心,無法實際幫到牠,還會養壞牠的胃口。

離題了,不過希望貓咪能好好的,他身上還有傷口,不知道是跟誰打架受傷了。


廁所,因為覺得有特色才會特別介紹。





有兩張藤椅可供休息。



這是廁所裡頭的景象,後面是玻璃喔。玻璃後有個小小的人造池,種了一些植物。

不過還滿怕被偷看的,噗~



我很喜歡這個花形洗手台,很夢幻浪漫。

不過很可惜,第二次去廁所遇到清潔中,等了十分鐘還沒好,快憋死我了,最後他們只好應變的開放了一間,還有不少人在等。



廁所外頭有小小魚池。



另一邊則是這藍色石頭造景,水幕由上流下。上面畫了很多海洋生物,還有海豚喔!



近一點看。


剩下就是我在裡頭亂轉亂照,布置的真的很不錯,還可以帶寵物來喔!









左邊小涼亭裡面也可以坐喔,大概是6-8人的位置。


在好望角可以很悠閒,吹著海風很舒服,聽著輕音樂很享受,幸運的話還能聽到樂團駐唱,吃飯聊天看夜景,真的非常愜意!

這裡夠大,帶小孩或帶寵物來,絕對可以讓他們開心的趴趴造。

只是食物,要慎選!火鍋類不錯,排餐看起來也ok,但是就是不要吃到那種中西亂混的東西,我超怕!

沒有一成服務費,但是裡頭就有停車場,算方便吧!(不知道停車費怎麼計算)

我還是推薦這裡。

星星罐有跟我掛保證,他們之前來吃過好吃的,不好吃請找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