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有一條小吃街,雖然要走一小段路,但是美食還挺多的。價位100左右,可以吃得飽又好吃的越南菜,很值得推薦,至少我到今天想起還意猶未盡。

不過在永吉路30巷就有兩間[武鼎越豐],到底哪家好吃?為什麼要開兩家在附近?
我就不得而知了。
(p.s.下次去吃吃另一間就知道了)



越式生春捲$50。
一旁的沾醬是花生粉+薑絲+特製醬,鹹鹹甜甜的,說不出的好滋味。



生春捲縱剖面。
白白的米粉、泛黃的河粉、薄肉片、蔬菜+香茅,還有新鮮的蝦仁,真的很好吃耶!
多層次的口感,讓你一口咬下,十分滿足。
可惜我們四個人share,每人只分到一塊,不夠不夠啦~~~



越式咖哩飯$70。
不同於日式台式咖哩,帶了點甜味跟奶味,好像加了椰奶唷~~雞肉也很嫩,同事A說很好吃~~



越式乾拌米粉(牛)$90



正在拌。
米粉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同事E沒兩下就吃完了,我也忘記嚐了。



越式生牛肉河粉$100
牛肉切的超薄,而且是剛放進湯裡頭,還是粉紅色帶了點血,看起來超誘人的啦~~
湯頭有一點點酸卻不會過嗆,喝起來很溫和順口,我有乾[湯]唷。



這河粉是扁細狀的,如果是米粉應該更好吃,河粉比較沒有入味,除此之外,這一整碗很難挑剔。




泰式酸辣牛肉$100
這是我猜的,看來很火紅,吃了應該也會噴火吧~~
我這怕辣的小孩也是沒吃~~



越式咖哩豬肉???$90。
又是猜的一道,吃都來不及了,哪記得菜名阿!!!

反正咖哩跟前面差不多,只是沒這麼甜。


同事A.E.J.S加上我,大家都對這家店的品質還蠻滿意的。
雖然我沒有每一道都嚐過,但是我會再去嚐其它料理的,吃越式泰式料理,總是能讓胃口大開,而且真的喔依西耶~~~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8弄1號之一(老店) <--我吃這家唷~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號之一(分店) <--兩店隔沒五步

02-27609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