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網路很紅的"日本廣島燒",在一次久未見面的三個好友聚會中,雀屏中選了。



寶妹一開始丟了個連結給我,點下去後,唾液就根本不受控制阿~!
又會拍又會寫的Amy,真的太強了。



joker.bowmei.兩個好罵吉。
有人買了新專輯,王若琳的唷~我也想聽啦!!!

我們三個人點了五個餐,真是瘋了,以為自己胃很大。
還點了小菜跟啤酒~~真是太high了。




泡菜炒牛肉$50。
服務生說小辣,但是一點都不辣,有點重鹹,但是裡頭的肉質還不賴。



Asahi生啤酒,一人一杯,配套餐只需加80元。
還滿好喝的啦~只是有點大杯~~




為大家示範,如何吃廣島燒。
1.請把嘴巴張開,並將廣島燒移近嘴巴前。
2.拿給旁邊的人誘惑一下他。



點了三個廣島燒炒麵,差別只在上頭,有點受騙的感覺。
圖(中)多了蝦仁跟小捲,海鮮的確滿新鮮的。
圖(下)多了起司層,味道比較濃郁。
炒麵跟我想像中的不同,他是濕濕的帶了不太重的醬汁,所以還要自己再配醬。我喜歡乾乾的甚至有一點點焦的味道。

其實,比較讓我不高興的是,明明就先問過服務生,點這樣會不會太多?服務生還說,其實有男生在,這樣子不多。
而且也沒有告訴我們,點的東西太類似,根本就可以不用點。



圖(上)(中)牛肉蔥燒。
大部分都是牛筋的部分入菜,所以吃起來QQ的,牛肉味非常香,搭上青蔥真的很配。
我本來不太愛吃蔥,但是這道的蔥我還滿能接受的,就像烤鴨會夾甜蔥才更凸顯其味道。
不過我發現有蒟蒻"魚目混珠",這樣是不行的啦~~

圖(下)炒烏龍麵。
這是味道最好的,最快見底的一道。麵條夠Q,鹹度適宜。




有個人已經臉紅了。



兩個永遠都有時間陪我的朋友。

由於這些菜量多到嚇人,我們大概才吃兩道完就飽了,剩下的就開始猜拳分配。


但是太無聊得我們,只好開始玩起連拍。
玩完後發現--難怪10連拍可以變成是一種才藝,還真難~~



這是廚師在煎大阪燒的樣子。這間店大部分都是日本人的樣子。
所有的醬料也都是日本進口來的。




這是一旁的小公園,我只記得這一面牆的造景很特別,非但有一個個大小不等圓圓的洞,有些洞裡頭還放了鐘。
joker還敲起了鐘,聲音高低不同呢!



我跟joker兩人在西門町買了暖暖的圍巾,剛好有派上用場。
在捷運站要分離前,來拍一張。
(這張有天然打光跟柔化效果)



希望跟這兩個寶貝,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

日本廣島燒
民權西路站附近
詳細地點自己查
因為個人沒有很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