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所的生活,讓我們事業部的同事更熟悉了一點,原本各單位分散台灣各地,苗栗、竹東、台北等等,但這次藉由新進講習,新進人員就可以聚在一起打屁吃飯聊天。

上面這位,就是超像我學長的阿得,真的很想叫你"茶渣"耶~(我學長名字諧音)
阿得很寶,身材很壯也很會打球,不過他年紀很小唷~~是獎學金進來公司的。



我們CPC,最有名的就是加油站了,加我們直營站的油,絕對是品質有保障!
不過近年來,又多了多角化經營,有了洗車、美容等等的服務。(可詳閱CPC.life)

這次實習課程,也安排了洗車跟加油的課。



不過車太好,我們不敢洗啦~~人家是賓士的,只好拍拍照過過癮囉~~



其實洗車工夫不少,連抹布都有三條,從噴水噴劑到擦乾,都有SOP的規定~



這樣只要100元耶~~很划算!



還會幫你把車門旁邊也擦乾。



最後,會站一排跟你說"謝謝惠顧,歡迎再度光臨"

整個很爽呢!

這天去實習,剛好洗車的車比較多,我們在一旁也觀摩了不少。



對了,嘉義吳鳳站,有一間六星級的廁所唷!我去上過~噗~~
很乾淨,就在洗車道的旁邊,有一片貝殼搭的牆。



下次來嘉義,沒來加油也可以來上一下廁所,真的是有得獎的唷!!!





加油站原本要讓大家練習加油的,可是怕滴出一滴就要罰錢,所以我們只有看加油站人員示範。

接著,站在外頭練習"歡迎光臨""謝謝惠顧"

站兩排互尬,外頭騎經過的阿伯阿嬤,都停下來看我們在作什麼呢~!

不過兩個人送客,跟一排人送客的FEEL,真的是很不一樣,爽度倍增阿!音量也倍增~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