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越來越辭窮了,每間店的開頭都只想寫,"肖想吃他很久了"。

到底還有多少店想吃阿?
噗噗~~
Ans:只要沒吃過得店都很想吃咩!


就是這顆醒目的大辣椒,讓我看他一眼就決定要吃他了。



店裡的布置很美式風格,有點牛仔小酒館的感覺,看到這顆大星星,就想到Joe跟甜心哥,吼~~很想幫你搬一個走。
店裡還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可是聊得太開心,等到想照的時候,店內早就人滿為患了。



我們的桌子上,是用很多方形彩色磁磚拼貼而成的,顏色非常豐富,也讓人食慾大開。



他們家的杯墊,有想偷帶走捏!



杯墊正反面,加上餐具們。不小心還拍到jojo的手。



麻吉joker點的蔓越莓汁,因為他要補血。XD
剛剪完的新頭,很帥很有型。



三人的手。應該沒有胖胖手啦~~只是我好像應該也戴個戒指才對,還沒被套牢~噗噗。



多力多滋新口味,因為我們點了起司條,所以每人都送一小包,怕我們等太久太餓,呵呵~~
不過這個當然是帶回家吃囉~~



三式拼盤(八選三)。雞柳條、起司條、辣雞塊。
雞柳條最好吃,又大塊又嫩,起司條一定得趁熱吃,雞塊就soso囉~~



拉一下起司囉~~有點小軟,一插下去就破了。



水牛城辣味雞肉莎拉。
這一道是味道不錯啦~只是有吃到怪怪的東西,就是右下方有一團綠綠白白的球狀物,看起來像大鼻涕,吃起來像是橡皮擦,但是我猜應該是某種起司吧!可是我們三人都還滿不能接受他的味道的,不小心吃到會有點反胃。



自我組合。
半份豬肋排+蒙特利雞排。$750。




豬肋排是甜甜的醬汁,不會太乾,挺好吃的。跟fridays差不多。
雞排很小一塊,左上角上有番茄丁那個,差點找不到他耶!而且還很乾,不,是非常乾,不推薦雞排。
左下角的蔬菜挺好吃的,跟椒類混在一起我居然不怕,吃了好多青花菜。右下角的馬鈴薯泥我也好愛,有特殊調味,應該是肉醬跟起司,好吃好吃。



三個人點三道,就已經撐到不行了,剩很多捏。



謝謝阿寶陪我吃,我想吃什麼,你都配合,沒有遲疑耶~~可是你明明不能吃澱粉類的,讓我超感動的啦!
難得我們現在都在台北,可是反而更難約,大家都有事情要忙,有朋友要陪,還抽出這一點時間給我,真是很愛妳啦!


總是我們的開心果阿jo,叫他演什麼就演,是要拍多力多滋廣告嗎?
那個雞塊有這麼糟嗎?今天點了太多雞了....吃到最後都覺得自己變成雞雞雞雞雞了....
其實joker的專長是轉魔術方塊唷!不信,可以去看影片,他還因此有上報紙捏!可是正業是博士生一名。



好愛好愛妳們兩個麻吉,跟你們在一起都可以亂聊,即使好長一段時間沒見沒說說話,一開口就停不下來,好像還挺吵的,我們都笑超開心的,就喜歡這樣。






Chili's,Chili為紅番椒(一種墨西哥菜用的調味料),長的就是這樣胖胖的樣子。
不是我胖胖的,是那個杯墊啦~~
不過說我胖胖的我也承認啦。


台北店 Taipei-Neo 19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F (NEO19,威秀影城旁)
Phone: (02) 2345-8838
Fax: (02) 2345-8878

另外有天母店跟台中店。
http://www.chilis.com.tw/loc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