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倫敦,特地跟學長借了黑色那秋機,想用底片機來看看與數位有什麼不一樣。很久沒用底片機,只能用觀景窗拍攝還有點不習慣,不過,每次也都要帶兩台相機出門,讓我的包包沒有輕過。

這次買的是學長推薦的富士400軟片,開獎前一直都覺得很興奮期待,可是開獎後發現,照片都被洗壞了,難過捏~能看得沒幾張。

而且店家幫我掃的光碟,還要多加100元,讓我直稱黑店,加洗一張4*6照片還要5元,而且顏色全部不對,失望極了~不知道是店的關係還是我真的拍太差。有推薦洗底片的照相館,請務必讓我知道。

太陽快下山前拍的,光影很有Fu。

倫敦鐵橋一角,同樣是落日前。

一定要寄一下明信片。

手上提袋都是戰利品。

郵筒、雙層巴士都是倫敦有名的唷~

 

藍天白雲,加上這個紀念雕像,有高聳入雲的感覺。

看到鐵橋,不禁就要唱倫敦鐵橋垮下來XD

London bridge.沿著河堤邊走的時候拍的,燈亮了更美。

從我住的旅館外頭馬路拍的,一點點的藍天就很難得,因為大部分都是陰天跟細雨。

 

選不到幾張照片可以分享,照片上面都會有討厭的痕跡...(應該是掃描關系)

不過我很愛按下nature快門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