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el37 拍攝的 P1000719。

賞花去~

延伸閱讀--月眉里 花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01。

上回小花來台北找我玩,這次換我去中壢囉~其實呆在中央六年,該去的都去過了,沒什麼新點,小花就說,最近月眉里那邊好像有花海,我隨意上網搜尋,還真的有開不少呢~於是,這周就決定去當花癡囉!

忘了說,這次有帶我的新歡,剛入手的富士F100,雖然它出了近一年,不過就功能跟隨身兩難下,我還是把他當第一首選了,至於我的小O,目前退休中...

第一張照片,就用超美肌功能,有沒有皮膚很好的感覺阿~!XD
(背景其實是別人的坐位耶)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11。

剛好中午時間,就到了我以前很愛的田園吃午餐。老闆還是一樣,雖然不認得我,可是還是一樣親切。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10。

炸豬排,以前也很愛。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12。

牛肉麵還是算這裡的招牌,一碗90一樣沒漲價,好好吃,滿足。

吃飽喝足後,準備前往目的地。在中央校園裡,騎著單車的感覺,好像學生。也好久沒有被這樣載著了...

心裡不禁讚嘆著,當學生真好,我好想再當一次學生!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14。

騎了好久的芝芭里,終於看到月眉里了,彎進去沒多久,就看到路邊稀疏的波斯菊花海。
(好久不見的自拍照,想我嗎?)
(真的有芝芭里,原本還有芝芭國小,後來改叫芭里國小)

風太大,想幫花拍特寫太難,所以,請移師到小花家去看看吧~還必須用手固定呢。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24。

看到黃黃的花,就以為是油菜花,結果發現他根本不是,是什麼花咧?小女子才疏學淺,還真的不知道。(茜爸可能知道)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26。

不過看花瓣的樣子,有點像蘭花,成串又像鼠尾草,請大家指點囉。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30。

旁邊的大白鵝,數量超狀觀,引起小花注意,忍不住我也按了幾張。不過臭臭捏~

按完趕快逃跑。

還去了桃園高鐵站假裝觀光客,因為風好大好冷,在高鐵站裡頭坐了好久,暖好身體才又出發。我以為是好天氣,只穿了五分袖上衣跟一般的羊毛外套,批批措耶~

回房間看了一部電影,[女郎我最兔],男生應該都會喜歡看吧!女生的穿超辣,可是,卻挺有內容的。能讓人看到自己,卻又不迷失自己,能夠當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晚餐--蓋飯屋。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32。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34。

菲力牛。$130。附莎拉,湯,麵包,飲料。肉質不是很好,可是才100,就不挑了。

dodel37 拍攝的 nEO_IMG_20081213小花與我35。

雞排蓋飯。一口都沒動。

不過客人點蓋飯的機率比排餐大,這樣懂了吧?

吃完晚餐,就回台北囉!感謝小花借我外套穿,真的是冷颼颼耶~

=======

Dear 小花

有些事情,不要去想就讓它過去,就像你說的:算了吧!

趕快活過來!

我等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