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新春 284.jpg 

過年前,Monica問了我關於班遊聚會的事,原本說要去清境,但決定的太晚,沒有民宿可以訂,結果,就沒了下文。

結果到了初二,我撥了通電話給她,就決定了初三中午聚會,我們還真是非常有效率,也非常好約呢!

Monica目前是我的同事兼國中同學,很巧齁~~(請不要隨便報我的料XD)

 

聚餐地點從漢神巨蛋改到了岡山貴族世家,因為訂不到位,嗚嗚~~我好難過。

不過真的是,重點是人,不是食物。(只好這樣催眠自己,我真的被養刁了)

 

200901新春 271.jpg 200901新春 273.jpg

五男五女,我們又是來玩聯誼的嗎?

女生,全部單身耶~!不過也是有人有在追求的啦~~

男生,只有中間那位死會,其它的,超活的,而且都是好男人。有意者,請留言。

 200901新春 283.jpg

我們同學,都是嬌小型的,只有我是巨人。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多優質男不要,還要推薦給別人。

因為,要來電早就來電了。(很愛自問自答耶我!)

200901新春 282.jpg

再看一次,這些優質男不論是學歷、工作、談吐都有經過肯定的,他們真的很好。(我沒有發好人卡喔!)

 

吃完了貴XXX後,轉往水果銘家,已經好幾次都把他家當遊樂場了。

200901新春 286.jpg

以前,最愛找雅豬跟monica玩,你們都對我好好,儘管我只是一個轉學生,你們卻對我超親切,讓我很快就能融入大家。

200901新春 288.jpg

冬瓜也是,一直都是個認真負責的班長,對我也很照顧。

200901新春 289.jpg 200901新春 290.jpg

我們在水果銘家打牌、玩Wii、唱歌,超開心的啦!

不管幾年,以後結婚生小孩,我們都還要這樣聚會,好不好?

我們要這樣好久好久,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