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 022.jpg

這臨時的約,是從下午的一通電話來的,我才剛回台北不久,沒想到在高雄沒見到的娃寶貝,這次居然搭高鐵上來了!

雖說是為了太陽劇團,但是有約我吃飯耶~超開心的~(我在芝山岩接到電話連忙下山溜~)

因為距離上次吃花雕雞的時間,真的太久了,也隱約記得有正名這回事,但不清楚哪一家才是真的,請不要筆戰囉~

 

200902 023.jpg

沙蜆鍋  $ 299 元

 ( 開味鍋篇 )
清爽重鮮味的開胃【沙蜆鍋】以簡單的米酒、薑絲等提味,不加味精,蜆肉脆且甘甜,湯頭鮮美。真是鮮美無比呢~ 飽滿又多汁的口感令人讚嘆,再來口菁華的湯,頓時寒意全消

200902 026.jpg

有一半是蛤蠣,另一半我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海瓜子吧!超鮮甜的,尤其是蚌殼開後10秒夾起來,熟度剛剛好。

200902 028.jpg

肉質飽滿,湯汁鮮甜,很補唷~

200902 030.jpg

培根高麗菜 $ 120 元

甜度跟脆度都有,培根也不鹹,好吃!

200902 032.jpg

一品招牌中卷 $ 240 元

香酥不油膩,中卷也炸的剛好,這盤很快就清光了。

200902 037.jpg 

金銀絲瓜  $ 170 元

顧名思義,金是代表蛋黃,銀是代表蛋白,這道菜是採用了~用〝感情〞種在澎湖上面的絲瓜,配上每天剛出爐的鹹蛋,經過大廚一番用〝情〞快炒,呈現出來這道~充滿了愛又脆甜的鹹蛋絲瓜,要吃這道菜的同時,切記!也一定要用感情才能體會出這道的真諦唷!

絲瓜真的很嫩,搭配鹹蛋真的很配耶~因為蛋已經切的粉碎了,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到金銀喔!

200902 040.jpg

快火豬血糕 $ 140 元

採用28天才取一次的豬血,與生長在濁水溪畔,彈牙又不黏牙的糯米,兩者合而為一、水乳交融後,所誕生的香Q可口米血糕,經過大火爆炒後,結合濃濃塔香,再沾上大溪來的花生粉,想滿足您的挑剔的味蕾嗎?來一盤吧!

是好吃的豬血糕,沾或不沾花生粉都ok。

200902 031.jpg

超美的砂鍋,猜猜裡頭是什麼?

200902 034.jpg

花雕皇帝雞  原味 大(4~6人)  $1280元

說到「皇帝雞」可是花雕雞的升級版,不僅保留花雕雞色、香、味的特色,所使用的雞肉更是特選「仿山雞」,又稱「半土雞」。皇帝雞所取用的肉僅挑選腿肉部位,而且整鍋雞吃不到一支骨頭,肉質吃起來不僅帶有嚼勁,而且彈牙不黏牙的絕佳口感,可以說是「平民化的消費,皇帝化的享受」,更是喜愛美食及挑嘴饕客的唯一選擇。

200902 036.jpg 

點菜時,服務生說皇帝雞一天只限量六隻,目前只剩下兩隻,一聽到這樣,Ann就很阿莎力的點下去了,女人果然聽到限量就"動抹調"~

200902 039.jpg 

雞肉真的很嫩又Q,而且除了原本就加的芹菜、蔥、青椒(我最討厭的,但這次沒挑掉也吃了),還加入年糕一起煮,超好吃的年糕耶~~

200902 041.jpg

看起來好像很鹹的湯汁,其實不然,配飯剛剛好。

 

由於,時間很趕,八點半吃飯,有人九點半就要走了,所以煮熟一鍋馬上就要換菜色了。

200902 042.jpg

現在看到的是配料們~

200902 043.jpg

配料加了秋蟹黃、金針菇、珊瑚菇、魚餃、九層花枝球。

200902 044.jpg

我呢~好飽唷~~每樣只能吃一個。

200902 045.jpg

粿條。

店內招牌,不能錯過的阿~可是太飽又太趕,除了QQ口感之外,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了啦~~

200902 024.jpg

情定101(蜂蜜、檸檬、蘆薈)  $ 160 元

金桔與檸檬的陪襯香氣,散發出酸甜的美妙滋味,入口瞬間,誘人氣息的龍眼蜜香,有絕妙口感的蘆薈陪伴著,予人一種情定般的感覺。

吃完東西再喝這飲料,真的很解膩,有推~

 

一品花雕雞(市民旗艦店)

地     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
電     話:02-2570-0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 11:30~15:00
                             PM 17:30~03:00
搭乘捷運:忠孝敦化站 / 2號出口

 

200902 033.jpg

看看我跟這三大美女一起吃飯,多幸福阿~~

GX200三胞胎,真巧耶~

啥米,只有兩台嗎?Ann手中也有一台GX200,你沒看到喔?國王的新機耶~

標題也是為你們量身訂作的~呵呵!

200902 046.jpg

最後,趕著末班高鐵的娃,搭上了小黃,我也跳上去搭了順風車到台北車站,路上小聊了一下感覺真好。

陪你買了西梯卡非,看到了可愛的黑兔兔錢包耶!然後小演了一齣戲碼,真好玩~

謝謝你,知道我想你,還讓我撒嬌,謝謝你,陪我也鼓勵著我,我們都要開心,好嗎?

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