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博結束後的半年,我又來到這個會場。只能說,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空蕩蕩的花博,怎麼拍都好。只有三三兩兩出來運動的(老)人家。跟之前那種壅擠排隊的狀況完全不同。

你說,是不是離夢想最近的一天。

還有台北館(新的),跟未來館,單館門票50元,合購75元。


能讓我實現夢想,我想,我要感謝的人是....

(怎麼好像在講得獎感言了...)

讓我實現夢想的公司同仁,舉辦了勞工教育的活動,讓我們省去排隊卡位之苦,輕輕鬆鬆就可以進場囉!

天空步道,可惜未開放。

剛好是萬聖節周,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會戴這種髮箍,上面是南瓜鬼,好可愛。

忘記介紹夢想館的門票是100元,十人可以買團體票70元喔!

進入館後會發給每人一個手環。我拿到的是藍綠色的。

接下來就會坐下欣賞這一段夢想之花的表演,大約5分鐘左右。聽著音樂配合花紙片跟燈光的變化,也很享受呢!

 



看完後就來幫自己的手環加值,選擇自己的夢想,會出現花朵,記得要抓緊喔!



正下方看花蕊。



加值完就要到下一區去了。


假裝小昆蟲。

這一區就是把雄蕊的粉拍下來,就會有綠點點,幫花授粉。

不少地方都可以互動遊戲,所以還滿有趣的。

授粉完成。



幫助小樹長大,這是我的樹!長超高大的啦!

還可以幫助蛹孵化,變成美麗的蝴蝶。



這是環型劇場,裡面除了場地是圓型的外,非常有動感喔!還有煙火施放。印象中是張國強先生的作品。

這是我很喜歡的機器花燈,會跳舞超可愛的啦!很像在蘿蔔蹲。

影片

最後,讓自己的夢想之花,沿著河道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囉!



在出口處,投入手環就可以拿到這張小紙,除了畫出夢想之花,也給了一些運勢建議喔!



出口在二樓,眺望新生園區也很美呢!



出來後,就排了旁邊的夢想劇場,是可以憑票免費入場的唷!



裡頭放的是幾米的作品,應該有15分鐘左右!很可愛的作品。



這些人物在之前的幾米展都有見過呢!哈~很天馬行空的想法。



希望大家都要懷抱著夢想喔!



嗯!一定會的(握拳!)

結果一出來,angel就幫大家買好了台北館的票,有沒有這麼貼心的阿!還可以甩出來實在是太帥了XD。

台北館是原本的天使生活館,就在未來館旁邊。

這個館原本在上海展出,花博後改搬來這裡。

進場會先來看3D劇院。所以當然要有3D眼鏡。兩個箱子是抽球用的,中橘球就可以拿到微笑卡喔!

然後我們三個都有中耶!真是太厲害了!大概是我有穿smile吧 :)

這劇場也是環型的,所以要一直轉頭看。

看完3D就要來看未來了!



是用立體成像技術,不論在哪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影像喔~超酷的!



最後,我們的微笑卡可以拍一張風景合照(4選1)。

20111028112419.jpg 

原本想選101的阿~結果後來改變心意就選大直橋了(工作人員都問我確定嗎?害我超緊張的!)

然後因為背景是藍色的,所以我原本被去背後會變成透明的,只剩下一顆頭XD,所以才跟人家借了外套。

最後在圓窗旁結束了這一天。



天氣真的好好喔~~



接著我們就搭小黃去吃午餐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