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認識的兩批朋友,在同一天去了碧絡角,雖然沒有圖片,但經過詢問,聽說是整個山坡的櫻花林時,我就動了凡心。適時得知茜拔茜麻這週北上新竹,就索性約了大哥二哥,全家出遊!

我只能說,真的好幸運喔!台北的天氣是雨天,而這天的南庄,陰天,偶而還見到太陽。有一點冷,但走走路挺舒適的。

早上8點多先打電話問了店家,聽說50個停車位都滿了,但我們9點出門,10點左右抵達時,剛好有車位(有車下山),好幸運。

不然我們一家老小都要把車停老遠走上山呢!

還沒停好車就已經對眼前所見之櫻花林讚嘆連連了....

入園一人150元,可抵消費,其實挺划算的。

園區內處處是巧思,像是這貝殼裝的盆栽,真是太可愛了。

鼠尾草。

紫色銅玲花。

粉紅敬翁櫻。

杏花。

白色茶花

白色山櫻,又稱綠萼櫻,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呢。這樣的潔淨澄透,看來高雅,真美。

其實標題的櫻雨紛飛,可以改成鸚羽紛飛,很貼切。

每次我都取好景了,可可自然就會出現(還裝可愛)。

什麼花都愛吃,可能裡面有蜜吧!

不過我們也寵它,常常在地上看到完整的花就會撿給可可吃,真是幸福的可可!

全家一起出遊,看到這畫面,我就很開心!

能跟最愛的人一起分享這片美景,夫復何求。

雖然兩小都黏TT的黏著阿公,但阿公一直是心甘情願的。

於是,全家就醬,手牽手一起去逛櫻花林。

 

有些事,我不用多說,就看看圖吧!

數大就是美。在這我已經忘記怎麼拍照了,只想把這一大片的櫻花林拍回來,與沒有去的朋友們分享。

畢竟,能在這麼剛好的時間來到這裡賞花,真的運氣很好阿!

可愛的一家人。

還有我,才算到齊。

這一片山坡上,真的是滿滿的櫻花樹。棵棵爆炸盛開。

不似一般的山櫻花,是重瓣的八重櫻,所以盛開的更誇張。

 

忍不住,就自拍了起來。

忍不住,也為大家留下了倩影。

我愛的花,與,我愛的人。

要一直手牽手,幸福的走下去喔!

.....

照片太多,所以還有續集。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