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點,等一下麵,是間主要賣義大利麵的餐廳,若要吃燉飯、排餐都需要事先預約。

吃完醉月樓,來逛了一下中友百貨附近的巷子,買了新衣,就來這裡歇歇腿了。

雖然我們預約的是6:30~不過我們5:30就來了~噗~

幾個女人,在一起,就是歡笑聲。幾個好友,在一起,就是開心。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吃不完的美食,只為了體驗這生活的美好。

(這些話,一直從我腦海裡冒出來)

逗點","等於"休息一下"。

在我們生活中,就是個調皮的標點符號,適時的提醒忙碌的我們要停頓一下,喘口氣,再繼續前進。

外面的黑板就清楚的寫上了菜單。

 

你們大家都知道(自以為很多忠實觀眾阿!),我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寫食記了XD。

黑同事說,我怎嚜每樣東西都說好吃,每部電影都說好看。

哈~真是誤會我了。

因為不好吃的我就不會寫阿~文章都寫不完了幹麻還寫不好吃不好玩不好看的?

如果他真有其他過人之處,我就只好用"好特別""好神奇""好妙"帶過,以免得罪到店家~噗~(有沒有講的很清楚啦:P)

所以基本上,我寫的店都是我喜歡的唷!

店內的布置,真的很特別,而且真的有養鳥耶!

跟姐妹們吃飯,食物一向都不是重點,人才是。

能夠隨意亂聊,能夠開心大笑,夫復何求?

人生,已經這麼多不開心的事了,能笑就笑吧!^O^

我好喜歡你們的笑臉 :D

 

先說,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天還很亮。

可是這間店,真的粉暗粉暗好像來到了夜店一樣。(有必要搞成醬嗎?)

不過因為我們事先訂好了餐點,所以非得來嚐一嚐。

 

所以,食物沒有美照。

加價120元升級的套餐:莎拉、麵包、湯(實在太不熱了,很不滿意)。

奇異果汁是現打的,新鮮健康果粒都吃得到。

就算來這樣一盞蠟燭,還是幫助不大阿~

西班牙海鮮燉飯,三人份$1440。份量夠五人分食了....

還有帥哥為我們攪拌!

攪拌後,長這樣。海鮮真的粉多,有蝦、貝類、小捲等...

而且燉飯軟硬適中,調味有點鹹,只是吃了幾口後真的還不錯。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麵,不過麵暗到幾乎看不見了....那就...

辣味蟹肉佐白松露油$300。

借婷婷的照片來看一下真面目。蟹肉粉好吃,還真的有帶殼的蟹腳耶~

整體說來,餐點味道很不錯,用料也很大方,不過價位稍高,尤其在中友這一區,不知道能不能維持客群呢?

 

我覺得呢!還是明亮一點好,暗摸摸的吃什麼你知道嗎?

Virgola逗點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rgola-%E9%80%97%E9%BB%9E/116442238442855?sk=info
地址:台中市錦新街31號(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4-22255047
營業時間:11:00-0:00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