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周邊有地主神社,據說良緣祈求很準的!所以就來拜一下。

而理面有兩顆很有名的石頭,據說閉著眼睛從一顆走到另一顆摸到,就可以達成願望。

我就來試試看。

閉眼睛去摸地主神社的石頭

雖然說摸到願望可以成真...

但是~我忘記許願了

經過眾人的指引,算是順利摸到石頭囉!

 在這裡抽了一個籤,是吉!還不錯。

想到除了早餐都沒吃,商店街趕快買了一個抹茶泡芙,好吃!而且穿和服不適合大食阿!很緊~

買完還被阿北抓去拍照~滿口的泡芙~羞~

 接著我們就沿著三年坂(產寧坂)-->二寧坂慢慢走慢慢逛。

舞技也來朝聖一下,雖然我沒用他們家的東西,還是買了不少XD

綠色的櫻花,也是晚開的品種,被我們遇到了!很難得呢!

怎麼說這心情呢!超開心~(可惜穿和服不能跳阿!還是裝嫻淑好了)

不去高台寺,往下一處。

寧寧之道。這裡有人力拉車可搭,吉野櫻已經落的差不多了,好可惜~

路上還是有不少名產店可以逛。

古徑,是捷徑!

石坪小路,很幽靜,感覺是到另一個世界了呢!

有好心大叔幫忙拍照阿里阿多。

其實快傍晚了有點涼意,但我覺得披肩有點醜,一直沒披上,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P

路邊發現超級小鳥居,So QQQQ。

八坂神社前的店家,有一棵巨大的垂櫻呢!

掛了好多燈籠,應該都是有捐獻的商家,藉此還可以打廣告,又美觀,真的很厲害!

太陽快下山了,只能搶拍了,再晚就沒有自然光了!

八坂神社這我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繪馬500yen。送婷婷了~

然後就要去環和服了,所以最後來拍個大合照囉!

一直忘記要把袖子露出來拍照,趕快補上幾張。

穿了一整天,可可拔就狂呼難走難過,終於要去換掉了!

八坂神社掰掰~~

 

走到祗園來搭車,順路來了花見小路。

晃了一下花見小路,來賭一下藝妓。

穿超高木屐跑超快的啦!!!

不過此地不宜久留,因為藝妓很難等,穿和服的我們馬上變成大家的目標,被一大群外國人偷拍阿~~~

我們不是日本人阿~~~~

 

這天的路線圖如下喔!

清水寺和服體驗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