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到凌晨2點終於完成...paper其實不難讀...只是要抓到重點就不容易了...
睡到快11點起床...多虧沒課~去洗衣服...三天沒洗...髒小孩 :P
洗完大約20多分鐘...發現被鎖在門外...
嗚~我明明有跟小龜說滴...噓~聽到宜純說話的聲音...
於是我猛力的敲門...敲了大概五分鐘吧~無人回應...
只好穿了*拉塌的睡衣睡褲*下樓跟阿姨借鑰匙...(宜純睡的跟小豬一樣...泣~)
還鑰匙順便買飯遇到智偉跟榕書...聽我抱怨了一次...
給我發現罪魁禍首了...原來我是被榕書鎖起來~嗚烏烏~可是他不知情...
算了...只是覺得很悲情...
美好的早晨就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