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信文突然跟我說...明天去約個會吧~
早回來一天...難得...就去逛逛吧...
我們的目的地是大江...3點出發....
逛街...買了兩件新衣一件褲子598...信文則買一件外套299...
然後去B1吃義大利麵...之前阿寶阿揪都很推啦...
結果等好久...等到花而都謝了...
原本肚子就很餓啦~~~結果他的蒜味麵包好硬...沾了濃湯才好一點...
不過主餐還頗多挺好吃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喔依稀...
不過吃到後面都吃不下...肉好多喔...
吃完離電影開演時間還有1小時...就開始亂逛...
買8點好像有點晚...逛的腳都酸啦...
跑去sega玩每次必玩的磁浮球...結果我輸了...比分5-6..手好像還拉到...
看我是不是太認真了...不過好好玩~~

跑到五樓坐著等...還無聊到跑去廁所換剛買的衣服...
亂照海報卻被店員制止...還滿掃興的耶...幸好我還是照到一張機器人歷險記的海報..
這次的暴米花實在是太大了....雖然套票價錢不變...
但那盒子根本就是兒童餐大小咩...吃好撐....
機器人歷險記好看...笑死我啦...
回家覺得好累好累喔...3點到10點...nice date!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