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神岡 學/文、圖
譯者:楊樂朵/譯 繁體中文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5/7/1


吃飽後...去逛了金石堂~
原本是信文要去買語文教材..
我原先以為他要學日文...
沒想到他是想學英文...要找有單字片語的書...
不過我太久沒逛書局了...
也不知道怎麼挑這種教材....

後來就跑去文學區看了書....
真的是太久沒買書了耶....
上次我買的書是--達爾文密碼 (這是五月的事吧)
上一本跟別人借的書--yago的小兵日記
結果因為在網路上都有看過了....反而讀不太下去...

我本身就不太愛看書...
不過我很愛那種圖文書....就像幾米的書...
我以前常常就會在敦煌站著看完幾米的書....
看完總覺得心情很好...心裡也飽飽的~

這次這本書不是幾米的唷...
不過好好看唷~
光是書名就已經很吸引我了...
"你今天笑了幾次?"
跟之前蕭亞軒的廣告很像--你今天微笑了嗎?
這句話就讓人夠開心了~

這是一本圖文書唷...短短的句子...配上很棒的插畫...
總是讓我慧心一笑...

記得一頁的內容是--
不是不能飛  只是不飛而已
不是不選擇天空  而是選擇了大海
背景是一隻企鵝...站在岸邊...有藍天和海洋~
隨即就跳入水中....

下一頁--
人生,如果一個勁向前會很累吧,不過,也不能掉頭向後走的。
背景是一隻螃蟹,牠說"我都橫著走耶~"
(這一則內容我有點忘記了...意思差不多)

超可愛的吧~

好想把這本書帶回家....呵...
可是我沒錢了.....
下次再去找你唷~

============
拜辜狗大師..找到了它的內容介紹~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wolf/fair/050614laugh/top.htm

你今天笑了幾次?
把悲傷痛苦擺一邊,來看看四條腿的他們,如何思考人類的世界!
你今天笑了幾次?
低潮憂鬱都隨風去,來聽聽可愛動物們,耐人尋味的深刻話語!
你今天笑了幾次呢?
很多次咧……

 

  • 小魚兒說:自己一個真不賴,呼朋引伴也很不錯喔。
  • 野狼說:雖然形單影隻,但一定會有誰注意我。凹嗚……
  • 企鵝說:不是不能飛,只是不飛而已……
  • 螃蟹說:人生,如果一個勁向前會很累吧,不過,也不能掉頭向後走的。
  • 大象說:心和心如果不能夠相聯繫,很容易距離愈來愈遠了。
  • 白兔說:仔細聆聽,世界變得愈來愈寬廣。

    =====================
    還看到150cm life--這本書我也很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