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將江~!答案公佈囉!(Update 2006/3/1 22:10)


其實我一開始只看到眼睛跟嘴巴的角度有小小的變化,還有眼袋被修掉了,臉上的紋路跟酒窩也都沒了,膚色變白這個應該送分,但是我沒想到大家連頭髮都注意到了,這明明就很難看的出來阿!

所以呢!我覺得candy很用心,因為她的答案只差一個,我知道眼睛這小小角度難看的出來的啦!可能去打肉毒桿菌眼睛才會往上提一點點。

另外,薄、小莯、vanessa跟小布也很謝謝你們的參與唷!
你們實在太支持我了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決定通通有獎,請用悄悄話留下姓名住址給我。

不過至於是什麼,請靜候佳音喔!可能不是什麼大禮喔!



看到這標題一定會以為是「新的大頭照」就是身分證的照片吧!

哈~事情不是你我他所想像的這麼簡單,不過既然講到身分證大頭,就應觀眾要求來放一張;這是上週才剛出爐的唷!

左邊是原本的照片,右邊是修過片的。找找看有哪裡不同阿?歡迎大家來找砸!

這完全是照相館老闆修的,我必須要說,也修的太白了吧!而且,臉整個是很圓阿 ,虧我還有擦腮紅,都被修光光了。

好了,寫完了,請留言作答,全答對者可獲得小禮物一份,要留悄悄話唷!




路人假:『喂!就這樣嗎?』

對齁,我都忘記了,這篇的重點不是上面啦!


哈,是我今天去弄了弄我的頭毛,雖然說上面那張大頭照看起來頭髮還頗捲的,但事實上,頭毛已經很久沒好好整理了,要弄捲它花的時間可久的呢!上回上美容院是9月份,也就是說那個獅子頭跟了我5個月,還真不是普通的久耶!不過現在已經變成頹廢的獅子了,還是去整理整理我的頭髮,順便把三千煩惱絲都剪光光。
(五個月前...)
(今天 稍微修了一下髮尾...)


跟設計師Selina稍微溝通了一下,決定不改變我的頭髮長度,修一下髮尾,打高一點層次,再把新長出的頭髮補染一下。其實Selina記性很好,居然記得我上次說要留長,然後燙那種很小很小的捲,或是變長直髮。還一直慫恿我把頭髮留到腰際,但是,那清洗起來會要我的命阿!現在沒空,我就慢慢留,順其自然囉!


所以下次再燙囉!今天完成的部分,就是下圖啦!



這些照片,全部都出自於Selina之手,我一說要拍照,Selina就很興奮的說:「我來!」

完全是依照設計師親自設計的角度拍出來,是設計師不是攝影師喔!所以,不要要求太多。

不過,因為取角度取的有點久,又被逗笑,所以很多張我的酒窩跟牙齒又偷偷跑出來了。

補染染的很成功,完完全全是很亮眼呀!瀏海也是照我的要求--清爽帶點可愛囉!

總體來說,我還挺滿意的啦!這次的摳摳也是上回的1/2,花了1500大洋而已,至於下回換頭什麼時候,應該是等我有錢吧!


陪我去的好罵吉。joker。


一開始就是他介紹我Selina這個設計師,也是Selina的忠實VIP顧客喔!把我們班的人幾乎都拉來給Selina修理過了。而在Selina從中原的CUTE搬來環中東路上的空氣後,即使路途遠了一倍,仍然捧場,因為好的設計師實在很難遇到。

上面照片太胖了齁,來張又帥又瘦的。



還帶有殺氣唷!下巴尖的勒~



不知道為何我們要幫忙代言 髮蠟 的廣告?不過我的【破絲】實在不怎麼樣,要多練練阿!

要找我罵吉joker拍廣告的請留言唷!




可愛的設計師Selina,年紀輕輕就已經爬到這裡了,很不容易耶!年紀有多輕?就比我小一點點啦!

穿豹紋的Selina被joker說是性感小野貓,他們小倆口就愛這樣鬥鬥嘴啦!哈~居然連照相的角度都很像。越描越黑了啦,飄走~~~

沒照片了啦!Over!

延伸閱讀--我是獅子~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