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owmei帶了另外一台相機,我才有機會看到這些畫面!



不同的人,看到的美景不盡相同,取景也不同;同樣的綠光,不同的美!

實際上,我最感謝的是下面這些側拍!


因為拿著腳架到處亂拍,常常會少了自己的鏡頭!

總是在思考,什麼角度拍起來比較美,哪裡大家可以合影?卻在不經意下,被拍下了這幾張照片!
(拿著腳架的我,有沒有很專業的樣子阿?

(上圖)露天廁所,可以看到另一作山頭的美景喔!上廁所別有一番風味!(我跟毛正在找衛生紙中...)

(下圖)我在架角架取景,其他人則在排隊等候這個景點!下頭建築是綿羊屋!


(右下)延伸上頭那張照片,是我的下半身跟毛
(左下)正在離開此景點的一群人
(左上)依靜正在扮老虎,建盛認真聽 (右上)yaya寶



盪鞦韆的依靜(背景是一大片的孟中竹)



左:販賣部的joker,裝起來人模人樣!
右:騎木馬的毛小孩


離開了綠光,到了7號公路,陽光的人物特寫!




謝謝阿寶


大家都好自然,笑的好開心!補妝的補妝,拍照的吃飯還是不忘拍照!(我總是吃最慢



在這裡,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著!



有人變身了!從翩翩紳士變成原住民啦!
不是啦!爲了怕弄髒他的白襯衫,還是脫掉吃起來比較自在!



今天大家的鞋子!來作個小Ending吧!

離開7號公路,來到慈湖上廁所!記得喔!慈湖是必經的【尿尿站】!

於是也走了很抖的白色拱橋



看到背後這千千萬萬個銅像,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吧!

天快黑了,好詭異的感覺阿!

掰掰!

【綠光.7號公路完結篇!】

==================
延伸閱讀-
綠光森林&七號公路(bowmei)
綠光森林。七號公路(renee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