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總是要幫兩位長輩過壽...
先阿公..後外公..(前者阿公就是爺爺啦~阿公95大壽)
這次則很開心很早就到了台南...
我還在車上化妝呢...不過忘記拍照了....

坐在中間的就是外公...旁邊則是大舅...
今年少了8個人出席...大哥大嫂二哥都沒來...
讓我覺得很孤單很冷清...相機也不敢拿出來拍..
沒想到最後連個大合照也沒有就這樣匆匆離開....
好沒意義喔...

小舅一直灌大家酒...幸好我是女生....
表弟似乎被灌到吐了...臉超紅....

我們今年吃的這家是"唐莊"...
往年也吃過幾次....不過我覺得菜色不佳...太油海鮮又不新鮮...
唯一比較好的是黃金石榴包

但是說實話我實在已經吃不下了....剛好第二天肚子又漲又難過~

另外雖然有豪華的龍蝦跟明蝦...卻都料理的很難吃...
鮑魚還像橡皮筋一樣...超難咬的~

最後的壽桃裡頭包紅豆泥...還滿好吃的...
只是有些過甜....


其實這次的特色呢是23人同坐一張超大的桌子....
中間的轉盤也超大....所以要轉的話要很久...且很重....
所以最後小姐都只好幫我們裝好小碗分給大家...一人一個....才不用轉半天....
不過因為每人都配給...所以真的吃很撐.....

阿公的身體還很好....常常我們回來都要下田去刮筍子給我們吃...
這次還是一大堆筍乾跟香蕉老薑給我們帶走....
阿嬤則是步履闌珊...上下階梯都很辛苦呢...

希望阿公阿嬤都可以健康的活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