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揪我4個人一台小黑就出門了
原本還怕小揪輸太多不去吃...
不過幸好這個好姊妹很捧場...
其實是阿揪想吃櫻花很久了 :P

沒帶相機...因為想悠閒的吃...不過卻有點可惜~
櫻花在sogo新生路附近...
是上次不小心逛到的"新點"~
這間是日本料理店...佈置的很不錯~
仿日式吧台...老闆娘人有點日本口音...昨天才從日本捕貨回來..

所以揪可點的烏龍冷麵(喬麥麵)也不小心變成日是冷麵(烏龍麵)...
麵真是太Q太難嚼下去了...我覺得可以再煮久一點...但毛寶都覺得還好~

我點了壽喜燒-牛肉滑蛋蓋飯
一入口超燙超好吃的...雖然舌頭整個被燙傷...但好好吃~
挖開裡頭還滿像茶泡飯的感覺...但是非常甜喔...我覺得是洋蔥的甜味...
但大家都堅持有加糖...因為日本作菜很愛加糖?!
反正真的好吃~

阿寶點的是咖哩豬排飯...好吃~
雖然這是我原本想要點的...不過我怕辣..
因為老闆娘說會小辣作罷~可惜~
小嚐過阿寶的咖哩..覺得根本不辣阿...><
而且豬排好好吃~~

忘記提揪可點的可樂餅...兩個要價90圓喔~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金黃誘人..
裡頭包的東西聽說有七種材料...不過我只吃出肉燥跟芋頭...
感覺沒有很好吃...怪怪的味道....

阿毛呢則是很猶豫不決...因為他最後點...想吃的都被我們點走了...
最後只點了豬肉定食...(老闆娘極力推薦他吃食鍋飯的啦~可是要300)
就是一個大便當...配料也soso~

不過呢...我們三個女生都沒吃完...
最後都讓阿揪當我們的垃圾桶清光光...
飯類真的會很飽...但麵食就還好...

而且後來出現一個日本人...一來就吃到很像冰鎮麵條的東西...
應該也是冷麵的一種...跟老闆娘用日語聊天...
聊到各開一瓶啤酒來喝...

老闆後來也來找我們聊天...就是所謂的歐吉桑...
我剛剛所提到的老闆娘應該是他的女兒...
他的口音更重...讓我覺得他就是個日本人...長相也是...
他還不相信我們是學生...好好笑~

後來吃飽就去逛了一下裝苑...不過並沒有要添新貨...
裝苑有賣身體蜜粉..順便問了一下腋下化妝水...

然後逛特意夠加購民生用品...
不過逛完之後頭暈...
有點虛弱...果然是有點high過頭啦~~

在特易購2F
阿揪還夾娃娃夾了很多大麻將給我們三個...
超幸福的~

所以現在我們三個都有一大一小的麻將喔~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