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光顧這家店已經不是一隻手可以算完的,才沒開多久,我就很愛他的食物了。飲料好喝沒話說,最近又推出這種簡單的輕食;除了比較一般的熱狗堡之外,還有巧巴達這種東西,另外也有義大利麵唷!

【比利時極品咖啡】在中大斜坡旁邊,招待所隔壁一點。
Update:2006.3.12

法蘭克福熱狗堡$45--
光是麵包就跟一般外頭賣的不同,不只很大,而且咬起來很實在,不會很鬆也不是很緊實,裡頭的熱狗反而比較像德國香腸,味道香濃。

因為天冷,很快就把它嗑光了,沒想到沒照清楚。熱熱吃很好吃唷!

2006.2.28


因為巧巴達這名字很吸引人,大家都不知道這是啥,所以點來吃吃,沒想到一吃就上癮啦!

巧巴達的外觀,看來跟漢堡很像,但是麵包卻很紮實,烤到一條條的痕跡很像牛排吧!烤的比較焦的地方,吃起來會有點硬,類似餅乾的口感。

我點的是【花草檸檬雞腿】,這是同學們吃過最推薦的唷!掀開夾層,一塊厚實的去骨雞腿肉,搭配新鮮生菜、小黃瓜、酸醃菜、洋蔥、番茄片、還有酸黃瓜,第一口咬下去,覺得滿口芳香,怎麼回事呢?因為其名是花草檸檬雞,所以有濃濃的花香跟檸檬味,而且是事前就先用香料去醃過雞腿肉的唷。

有同學說這是薰衣草香,但我卻覺得好像是迷迭香,總之就是非常香,吃完會想對別人哈氣唷!

「過來一下,哈!香吧!」

不用噴香水或口氣芳香劑就有這種口齒留香的效果耶,也太棒的一道料理了吧!



仔細看雞腿肉裡,看到有什麼嗎?在網址w上頭有看到一顆大蒜耶!看來雞腿肉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烤的軟嫩的雞腿肉,卻又不失彈性,雞肉也是很結實的唷!

整個巧巴達吃盡嘴中就是幸福阿!冒出好多愛心!

不過【花草檸檬雞腿】還滿貴的唷,要價$75元,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熱狗堡也有同學推薦$35元。


在中大有這間店真是太難得了,因為每回吃他的餐點都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心情愉悅!

不過因為他的餐點都是現作的,所以要等比較久唷!(大約10分鐘)。

奶茶系列跟果茶系列我也非常喜愛,經過的時候不妨嚐嚐看吧。



買熱食會送貼心紙袋,很可愛的紙袋齁!不只屈臣氏有唷,咱們【比利時極品咖啡】也有唷!

延伸閱讀-- [中大] 田園.比利時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