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en網友們吃完吉雅後,小豬妹提議要去買星野銅鑼燒

我這個什麼都覺得新鮮的鄉巴佬,當然二話不說就跟去買囉!曾聽說過很有名的東西,而且是多拉A夢愛吃的,那我怎麼可能錯過?


那天還下著雨,但是店門口仍然大排長龍,在我們之前至少有十位以上,但是據說這樣的人潮算是少了,也許是老天幫忙,因為下雨的關係,反而沒這麼多人來買,而讓我們順利得手!



[照片為店家展示櫥窗之樣本]

我買的數量比較多一點,因為隔天還要去拜訪老師,就買了個禮盒送他們吃,所以,我也只吃了一個完整櫻桃口味、一口原味、一口抹茶的

其它一口的由來,就是分給親朋好友吃的時候,順便要求讓我品嘗一下。

四種口味裡,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冰冰的吃起來到滿像香草冰淇淋的,但是櫻桃我就不太愛了,也許是在太冰的時候吃,反而沒什麼味道,只覺得好酸喔!
另外抹茶的味道雖然挺濃的,但是食用方法不當,退冰太久有點融化了呢!咖啡口味的,我則沒吃到。

好可惜沒吃到大福,下次買一個來吃吃就好了。


台北星野銅鑼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電話:02-87723691

銅鑼燒35元/個;大福25元/個


--------------------這是不一樣的分隔線---------------------



下午回到了中央大學--我的母校,就先借住了學妹阿柯的家。

晚餐就跟信文、阿柯一起到附近用餐。



新開的四季焗烤,之前有看BBS板上討論過,味道好像還不賴,就去吃了。

只有五種套餐可選擇,也可單點,但是套餐會比較划算。



附餐紅茶跟濃湯,尚可。兩者都是無限供應的。



D.焗烤奶油無骨雞腿飯。

看到這道一上來,驚嚇度100%,原來它們家的雞腿跟飯是分開的。

一般人會認為是焗烤形容詞奶油無骨雞腿飯名詞,所以應該是將整個飯拿去焗烤才對。沒想到店家的理解是,焗烤奶油無骨雞腿是個名詞也是個名詞,那中間至少也加個 "&" 或是 "+" ,我真的是整個錯愕耶!

先炸後烤的雞腿固然好吃,但是,飯也太太太...大一碗了吧!灑上芝麻、小魚乾跟土豆,變的像日式,然而,焗烤卻偏西式。

我們都戲謔,點這個D套餐的一定都是第一次點,然後感到受騙,再也不會點了。





A.焗烤青醬海鮮貝殼麵。

我還滿慶幸自己點了這個,原因如下。
第一,我討厭的椒類就放在上頭沒入味,可以直接挑掉。
第二,調味還滿好吃的,挺入味。
第三,配料挺多的,除了培根,還有蝦子跟雞肉。

但是,他不是青醬,明明就是白醬阿!還有名為海鮮卻參雜其它的食物,但是唯一的海鮮只有蝦,倒挺怪異。



同樣是套餐的附餐,果凍跟薯條,這兩樣都表現的不錯。

不過我因為中午吃得太飽,連焗烤都沒吃完,所以薯條都交給別人解決了。



補差額30元所換的酥皮濃湯

不過濃湯內容相同,只有酥皮就多30元,似乎不太值得。

這個湯還讓我們多等了半小時,我覺得出菜有待加強。

整體來說,裡頭環境不錯,在學校附近這樣的價位可親,份量也足夠,除了不要點到那個飯,其它應該都ok的。


四季焗烤
中央大學後門走路五分鐘即可到達。(正確地址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