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這一篇介紹的都是適合配茶喝的零食。雖然說是[假妻逃]的,但是有些還陪我吃了幾頓早餐呢。



九個太陽彩頭酥
 
意謂:「好頭,吉祥之表徵」。            
皮酥是以螺旋狀
好的名字,也要有好的
列規則中環繞不息,意味著:「好運連連」。內涵,我們將吉祥彩頭入餡,吃起來香Q帶勁,是最佳伴手禮首選,為你我博得好彩頭。
(以上文字來自官網)

口味有芋泥、山藥、蘿蔔。

不過這裡只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芋泥玉米(左下圖),味道稍甜。
另一種是紫山藥(右下圖),至於有沒有加入蘿蔔,我還真吃不出來耶!

但是外皮酥酥的,內容物綿密而甜甜的,很適合配下午茶一起享用。

第一天吃的時候非常好吃,隔天外皮就沒有這麼酥了,外盒說可微波,但是用烤箱風味會更佳,最好三日內用完。


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他們家原本是賣太陽餅的啦~我也吃過,不錯!)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92(中正路 自由路口
)
電話:(04) 2221-3639 






呷百二[自然。洋果子]
以自然題材加入養氣配方,利用日式工法調製的洋果子,並採平價策略、精緻包裝.給你傳統烘培美食新滋味!



桂圓蛋糕
這家的點心,我們家人都還滿愛的,尤其是熱呼呼的時候吃,非常美味阿!
用了非常多的天然核果,每一口都會有脆脆的堅果,加上綿綿細細的蛋糕香。



咬一口的切面,所以不平整。
但是裡頭還包了很多的葡萄乾跟桂圓,不單單只是蛋糕而已。

兩顆算是我早餐的分量啦!





落花生



我不知道媽媽哪裡拿來的(原來也是呷百二),但是我很愛煎餅類。



還滿大片的,比小林煎餅更厚更大。

味道則是香氣十足,是我愛的煎餅味。

而且,花生真的很多很多,都是一整顆的唷!



看到沒有,整顆的花生阿~~~

雖然我很愛吃,不過還是有擔心一下會不會長痘痘,所以不要吃太多喔!

一天一片就夠了,媽媽原本只拿三片回來,說我們一人一片(爸、媽、我)。

結果最後三片都被我吃光了。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
電  話:(07)558-1577
營業時間:週一~六-AM08:30~PM10:30
     週日-AM09:00~PM09:00

呷百二[自然。洋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