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已久日出的乳酪蛋糕,但是一直沒機會嚐到。
剛好看到PN麻開團購,何其幸運的我,趕上最後一天訂購了這個原味乳酪蛋糕。從下訂單後就開始期待,在月曆上做好記號,等待領貨這一天的到來。

謝謝PN麻當天特別開到蓮池潭附近,親自拿了蛋糕給我,店家還貼心的附了保冷袋,以免蛋糕運送過程變質。



我一拿到就馬上開封,外頭的包裝紙很可愛。
這個厚紙盒上的畫,我記得是名畫喔!



打開盒子,中間有隔版,下面就放了保冷袋,可放入冷凍庫重複使用。隔版還能切割成兩個杯墊,資源利用到最大化。
有趣的是,用來包蛋糕上面的塑膠紙印上了郵戳,有台中火車站、台中公園,以及東海大學。

打開之後,八大塊方方正正黃澄澄的的蛋糕映入眼簾,看著就迫不及待想嚐嚐看,喚著茜媽拿了叉子盤子,兩人就這樣分享一塊。

一塊大小大約是6cm*4cm*4cm(長*寬*高),不過又分了一半,真的吃不太夠啦!我懷疑茜媽沒分一樣大。

起司味很濃郁,起司用的很多,切下去叉子上都黏著蛋糕,入口不會馬上融化,淡淡的鹹味從舌尖慢慢散開,很舒服的感覺。細緻綿密的程度,大概就像一塊新的海綿,我跟茜媽都很愛。

放進冰箱後,冰一點更好吃。賞味期間只有4天,但是不到3天他就消失了。


一般原味乳酪蛋糕$280,剛好遇到它值日打折$252。下回要訂不一樣的口味吃吃。

p.s.謝謝PN麻多送的一塊土鳳梨酥,真的很特別,裡頭的纖維都在呢!



訂購單

日出大地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