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一早,台北飄起了毛毛細雨,和寶妹吃完早餐後,便分道揚鑣,搭了自強號前往台中,因為搭車的人不多,就換了個位子,開始看外頭的風景。

自己搭車就是這麼自由,雖然有點孤單,但是有釋迦頭小黑的陪伴,時間過的飛快。



陪我看風景的小黑。



自行站立的小黑。



正在休息的小黑。



還有跟我新背包很搭的小黑,現在已經跟背包分不開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中,期待已久的約會卻出了不小的槌,讓我的心情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最後總算找到一間餐廳坐著,卻又開始醞釀了一肚子的氣。


這家餐廳,布置的還不錯,顧客也不少,只可惜你讓本小姐餓到了。



12:12自助點餐之後。



先送來兩杯飲料,一杯冰茶,一杯蜂蜜綠茶。味道都不怎麼樣,但還挺大一杯。

接著就開始等阿等....

等到比我們晚來的餐都上完了,我的主餐還沒到。

12:40,我第一次催服務生。

等了半小時,我的肚子已經餓到一種極致了。



又過五分鐘,某人下樓去反應了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在位子上的我,已經餓到頭昏眼花開始嚷嚷:給我叫經理來!

一道一道主菜從我旁邊經過,我就眼巴巴看著比我們晚來很多的人吃完走人了!

我真的很想叫經理,罵服務生,可是某人一直安撫我,說每道餐點時間不同,我罵了之後萬一人家在餐點吐口水呢?

那我就告他阿!(胡言亂語中)

我整個快氣炸了!還不給我食物?!!


12:55餐點終於來了。

我對服務生說:讓顧客等40分鐘才上餐,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嗎?

我已經很客氣了,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服務生的錯,只是他也該注意到我們的餐點沒到吧!



不好吃的紅酒燉牛肉飯。

紅白蘿蔔雖煮的軟爛,但一點都沒有入味。辛辣味的醬汁,完全搶掉本來紅酒跟牛肉的風采。醬汁辣到我吃了第二口飯之後就無法入口(菜單上沒寫這會辣-.-),唯一比較出色的就是牛肉了,煮的剛好的牛腱肉,很好吃。

由於他真的太辣,讓我懷疑他是用牛肉湯跟鮮菇燉飯的醬汁搭成的。會這樣懷疑的理由,就是我吃到了兩根菇,沒挑乾淨!因為他出單錯誤的關係,臨時出菜出不來,才這樣亂搞。

這頓飯讓我心情非常差。




快吃完的時候,穿著不同制服的服務人員端了兩盤這樣的甜點出現。

說是補償我們,這時我也才聽到一句他們的抱歉

愛吃甜點的我,氣有消一點,才把地雷拔起來。

不過之後,不會再去受氣了.......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