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爸媽開車帶我上台北,與哥哥們一起北上,中途經過台中,就去吃了午餐。這頓飯是親家請的。



「怡馨園」,全素食,還滿好吃的,水準在中上以上。



菜單。

晚上就到租屋處去放行李,好好的整理了一下環境。不過巷子太小,車子也不能停太久,就匆匆離開。

房東請我們吃附近的素食館,是自助方式吃到飽,一個人95元,買餐卷一人80元,還是好貴唷!不過紫米飯很好吃。

東西稍稍整理完後,就到五嬸家過夜,事實上還在五嬸家歐了好多東西唷!

 

12.30

早上出了一點小意外,我想幫爸開車彎出來,結果車子不受控制衝了出去,撞壞了五嬸的大盆栽,也嚇壞了好多人。

我在狂抖之後不由自主得狂掉淚,自責不已。

開去保養廠稍做整理之後,幸好無大礙,大家也都平安,就照原行程先去卸貨。

吃了莊敬路好吃便宜的素食,五十元而已唷!再到五舅公家拜訪,住在山上的五舅公一家大小剛好都回家了,所以屋子裡很熱鬧,舅公跟舅婆人也都很好。

接著再回到租屋處小憩一下,買了些生活用品後,就打道回五嬸家。


路上買了「車站」素食,有義大利麵跟炒飯,雖然價錢高了一點,均一價
130元,但是滋味不賴。



上--南瓜起司麵,很香,雖然有椒類,但還是很好吃。
中--紅糟炒飯。
下--蔬菜炒飯。
炒飯上頭灑的好飯友都是一樣的,但內容物不太一樣唷~!。



店裡頭還有隻小貓咪唷!

一直喵喵叫很黏人呢。 

12.31

平常都五點就醒來的媽咪,這天也睡過頭了,大家都睡到快七點,天氣冷得不得了,難得最強的寒流,被我們碰到了。

9:10左右到了苗栗探採事業部,報到之後填了不少表格,接著就是閒聊時間。還好有認識的學長,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度過呢!

中午吃的便當還不錯,我自己開葷了。



是雞腿耶~吃素吃很久,一看到肉,食慾大開。



湯也不錯,是菜頭跟冬瓜唷~

下午上了四堂課,接著我就帶我的大包小包來到新竹,搞烏龍的大哥,叫我坐到新竹站,結果自己跑到竹北站去接我,讓我又多等了好久,不過也因禍得福,吃到了我好久沒吃的漢堡王(吃完的隔天就關了)。 

回程又買了鹹酥雞,真是美味呀!

跨年夜,我們就玩wii加上看電視轉播度過,不用現場人擠人真好。

窩在大哥家的沙發上,蓋著蠶絲被,一點都不冷唷。

這天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