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了!

新郎是我堂哥,新娘是我新堂嫂!

兩個人都非常的有趣!

所有的婚紗照都非常的自然不做作喔!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兩面謝卡

這是撲克牌的size喔!很特別~

把照片作成郵票的樣子感覺也不錯呢!
如果是作成真的郵票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2006.1.7

俊權哥宴客,請了外燴,在煉油廠的活動中心2F舉辦

來看看幾道大魚大肉-龍蝦.帝王蟹...



「樹葉翡蟹」一定要特別提一下!我堂妹的idea!

這些海鮮讓我的膽固醇...升升升...

吃完大餐後,喝點茶去油解膩,最佳場所就是阿公家囉!

不過新娘還是要先奉茶!趁阿公在睡覺,我就充當一下阿公代表!因為我有小皇冠咩!



想睡覺的阿公代表...


把花束搬回阿公家,大家輪流跟花照相![有我堂弟.堂妹.我爸媽跟我啦!]

我阿爸大概醉了,居然還裝可愛 = =|||

之後就是大合照阿!我最喜歡這種大家庭照了


2006.1.8 歸寧

剛好隔天也是好日子,所以女方就在隔天在寒軒大飯店宴客!

這家飯店我們並不陌生,上回大哥結婚才在這裡宴請過,對於它的菜色有一定的品質,好吃好吃!



這是我最喜歡的菜

果律大龍蝦拼泰式蝦餅

蝦餅超正點,咬起來很有嚼勁!

其他菜色也很新鮮好吃呢!菜單

最後的甜點-芋頭泡芙被我整個打包!

好東西要跟好同學分享,實驗室的大家真是有口福


第二天的我走俏麗風

我阿母都說:「你又不是主角,打扮很久耶!」

sorry啦!不美不敢出門


對了!最後祝這對新人 珠連璧合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通常這時候底下會鼓掌!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