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藏身於小巷弄的店,不是在地人一定找不到。

初來乍到,很熱心的嘉琳姐就帶了我們到這間她個人相當推薦的私房餐廳,地點真的不容易找。



門口有一隻色彩鮮艷的鸚鵡,還會講話唷!(不是所有鸚鵡都會講話)
我想去跟他玩的時候,牠還躲開嚇到,聽說會措賽。



我很愛小鳥,之前家中養過十隻以上的小鳥,主要是白文,喜歡鳥的聰明靈巧,陪我度過了不少時光。鸚鵡也養過,所以我不怕被咬。


雙和盛menu。
家常麵是這裡的招牌,真的很大碗唷~~



除了肉燥,還有三片不薄的肉片,只可惜這肉老了點。青菜、蔥、豆芽菜也是撲滿滿的。
45元這一大碗麵,真的連男生都可以吃的飽,我吃完是撐的。

而且45元的東西,這個份量,在台北真的很少見了...



菜飯$60。四菜一湯,飯量大約兩碗,能吃完真的很厲害。



控肉飯$80。
只差了控肉而已,所以,看官們眼睛都是雪亮的吧~~

他們家的東西真是的很大碗,物超所值。
至於東西的美味度,我覺得是中上,還滿值得的。

最近就是信義區到處吃囉~~

今天天冷就吃了麻油雞,可是好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