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借來的,出處這裡)

Bisous means "kisses" in French. A word that slips off the tongue with ease upon parting from anyone whose company you truly enjoy.

2008.1.30
晚上10點多,來到了這家店,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家夜店呢!而且非但是普通的夜店,還是明星常聚集的店。

因為娃娃小路約的,所以,店老闆--張天霖也有坐陪。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多明星,好像剛從電視走出來的感覺,我心裡是一次又一次的驚訝!只差沒尖叫出來而已。

不過礙於肖像權跟隱私,我一點明星的照片都沒拍,我很乖的。(大家應該不會失望跑掉吧?)




其實一進來最特別的就是中央吧檯上的變色燈柱,我擷取了網路上的一小段文字,描述的很寫實。
中央吧檯的變色燈柱為店家精神,詮釋大器的奢華美感,周圍包廂各有主題,其中以歐洲豪宅客廳與豪華杜拜最具人氣。

來夜店就是要喝點酒囉~



我來之前他們已經開好了酒,所以酒也醒好了。這支紅酒很順口好喝,一點都不澀,而且搭配各式起司很讚呢!(在酒杯上面一點點可以看到小片起司,忘記另外拍了)

不過,如果多放半小時,就會變得有點酸了。這天的酒量不好,才兩杯下肚就有點頭暈了。



他外頭還有一個搖椅區,如果嫌裡頭太悶,也可以出去走走。



我個人還滿愛這顆燈的。



後來點了一道磨菇蝦仁,因為超過12點我肚子餓了,這時候應該是睡覺時間才對。

可是好好吃,蝦仁超肥的,圓嘟嘟的好飽滿,一咬下還有蝦汁爆爆,蘑菇的口感跟蝦仁相當match!


因為喝了酒,所以娃娃的轟媽Ann就來接我們囉~~好sweet~~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環境,因為夜店裡頭都是可以抽菸的,但我很討厭菸味,如果在公眾場合我是會直接制止的唷~~但是如果不介意的人,我倒覺得在這喝酒聊天很適合,而且店長真的很有趣呢!


By the way, 我還挺喜歡這家"舌吻"的店。

BISOUS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21巷5號
02-87733532
平日 18:30-03:30,假日 18:30-03:30
每週休星期日
低消:350 元起 
靠近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