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下午兩點,終於走到了竹子湖,不瞞您說,其實大家都飢腸轆轆了。

啥米?剛剛運動消耗的熱量,馬上要補充回來了嗎?

Oui (法文的""的意思)。

不管怎麼肥,就是不能錯過這當地的山產料理阿~~~

跟著我,什麼都可以省,就是吃得不能省啦~~


老實說,一到竹子湖,發現除了海芋田,山產店也是一個名產阿!路旁兩排滿滿是,而且還站出來搶客人呢!



我們一直在猶豫,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好,一方面是大家都沒吃過沒經驗,另一方面是沒吸引人進去的因子。直到看到這一攤賣"森乾低ㄟ",就是酸甜醃製物,讓我唾液狂分泌,想吃到不行。

我跟小蓉就這樣淪陷了,先試吃了一口,就進了旁邊的餐廳放東西。

因為腳痠+東西也重咩!所以這個攤對於隔壁餐廳的生意是有幫助的阿!

等我們點好了餐,就出門去買了情人果跟醃脆李,兩個人雪兒,超好吃。


不過這間山菜園的食物也沒讓我們失望,還不賴唷!


可以無限喝的地瓜湯。


竹筍雞湯(小)$300。竹筍很甜,雞肉雖然不是放山雞,卻也是口感極佳,雖無咬勁,但是雞肉的鮮甜還保留著,湯汁也融入其精華,美味極了。


高麗菜$50。炒的脆又甜,只可惜油太多了點。



炸香菇+山藥捲雙拼$250(印象中,不確定)。
我好愛炸香菇唷!原本以為皮很厚會不好吃,但是香菇超juicy的,因為裹粉的關係,把香菇汁都包在裡頭,香菇肥美汁香甜,我超愛。
山藥捲也很美味,只是比較下會普通一點。

這一道兔兔沒吃,因為他不吃炸的,超可惜。


快嗑光了。

每個人都喝了好幾碗,很好喝呢。

由於兔兔很早就吃飽了,所以就擔任分食大使。




超認真分情人果的兔兔,他居然還在算有幾個耶!




菜單。



超簡單的店面,不過裡頭還滿乾淨的,好吃最重要囉!



兔兔在看什麼?

呵呵~就是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