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TIE對待客人的服務真的很好,一進去就要你換衣服,怕弄髒你的衣服,
這樣好像穿著浴袍一樣~XD






Almost done!



與我的設計師Kevin。是店長,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彩妝師Kevin。





昨晚洗過後,自己搞的。
我今天擦了BB叫唷~~氣色不錯,沒想到我只睡了五個小時吧~~




齁齁齁~~卷髮又來了~~~

我個人還滿愛卷髮的,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是有慢慢喜歡鏡子理的陌生人唷~~


上班偷摸魚拍的,我超大膽,因為後面那個門是我們處長室耶!

p.s.只拍不到五分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