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愛吃麵包的小孩,除非剛出爐。



今天下班後,本來就打算去新光三越逛逛,剛好有特賣會,來去添購一下民生必需品。(明明是要逛街XD)
結果聽兔兔說,原來每天都有限量22個法國麵包,分別在A4美食街下午五點半出爐,跟A9六點出爐。於是五點半下班的大家就衝衝衝~~其實只有我跟兔兔兩個人衝,剩下男生都慢慢走~~~

還好有衝ㄋㄟ~~

不然就買不到了耶~



因為我很幸運的,剛好是22號,就是最後一號~~~呵呵呵~~MY LUCKY NUMBER!



我們衝到排隊區的時候,我就算了人頭,以為我們是第20.21個,沒想到發號碼牌的時候,我居然是最後一個耶!



超開心的我就一直亂拍拍拍~~真的什麼都要拍耶!結果六點出爐,還要等20分鐘耶!

就是這家店啦!揪夯~Johan~也可以用台語發音~ㄎ~~

等到6點,看到麵包師傅抱著一大塊法國麵包,大概是140公分長唷~



他的橫切面,有一個臉這麼大耶!

啥米,你說兔兔臉小阿~~~



換個比例尺,AN的臉。

而且我的那塊剛好是邊邊的,所以特別大捏~~好幸運唷~~~

熱呼呼的,起司還一直流出來耶~~~




我逛完街,七點半,他還是暖呼呼的,起司好香濃好好吃唷!麵包又很紮實,讚的哩~~

而且這麼大才30元耶~!

難怪大家都寧願排隊勒~~~

不過我想我可以吃很久~因為冷掉後我就不愛了阿~~~



揪夯就漢~記得唷~~每天五點半跟六點出爐,要提早半小時去排隊唷~!

不過周一請留22號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