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el37 拍攝的 PB140244。

有人問我,來到墾丁,是為了找尋海角七號的場景嗎?

我說不是,只是想來看海,想來放空。

一個人來旅行,不是很有想法,就是沒有想法。我應該是屬於後者吧~

旅行最重要的,絕對不是結果,而是其中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趟旅程,只是我們不知道哪裡該停留,何時又該走。So, enjoy the moment!每個當下都是旅程中的一部分,不要讓它留下遺憾,應該要開心的度過。

該走了嗎?出發~!!!

dodel37 拍攝的 PB130179。

從高雄搭了客運到墾丁,背著行李找民宿找機車,因為價格太貴決定先租車到處晃晃,旅館晚點找,趁天還亮著,機車少女,GOGOGO!

帆船石,又稱麥迪遜頭。這裡是岩岸,不適合下水玩耍。

 

dodel37 拍攝的 PB130190。

鵝鑾鼻燈塔,在鵝鑾鼻公園內,要門票全票40元,半票20元。

dodel37 拍攝的 PB130191。

dodel37 拍攝的 PB130192。

dodel37 拍攝的 PB130196。

最南端的燈塔,也是台灣八景之一。

墾丁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一下子艷陽高照,一下又飄起毛毛細雨,雲隨風動,總是會下一場讓人措手不及的雨...

 

dodel37 拍攝的 PB130197。

轉眼,太陽就快下山了,我停在路邊看這光影的變化,在這層層的雲中,陽光還是從縫隙中找到出路,即使只有一點點,即使大海已經不再湛藍,陽光總是給了希望,哪怕只有一點點。

dodel37 拍攝的 PB130206。

我回到市區,找了間很棒的地方住了下來,然後自己逛了墾丁大街...

又下了場滂沱大雨,我卻將腳印努力的印在每一家店,認真的走完一圈,買了食物回去吃。

跟住宿的老闆還有員工一起喝了杯紅酒,聊了一下,回房間好好睡一覺。

---

我躺在三人大床上,思考著隔天的行程,期待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