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找到的異國料理餐廳「黛麗莎」,老實說,我是衝著他們家的香腸去的,之前比利時劉青雲曾經跟我提過,「愛河附近有間好吃的德國香腸」,所以我也不疑有他,補完習就自己去吃了!



適逢他們家六週年慶,全面八五折(除了套餐、外帶原價之外)。



他們家門口,沒有門把,我在門外左顧右盼,還不知道怎麼進去呢!最後只是輕輕一推...
那個木門真的好看!



進去的時候,只有店員,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空蕩蕩的。



菜單超多超難選的,各國的料理都有。(這只是其中一頁,大概有十頁吧!)



結果最後我點了套餐,感覺很划算,又什麼都吃的到,小脆餅網路上好像還滿推薦的喔!

主餐+西班牙小脆餅+濃湯+飲料=$200。



當日特調是紅茶,很好喝。

不過接下來是惡夢的開始!



今日濃湯「蘑菇雞肉湯」,喝起來有「漂白水」的味道,很噁,我沒喝幾口。雞肉吃起來很像「橡皮擦」,真的很難入口。





西班牙小脆餅(雞肉口味)。我原本以為有四個,圖中畫的壓!結果只有一個,讓我失望了一下,不過套餐咩~想想就不太介意了!

第一口吃到外頭炸的酥脆的皮,很像媽媽的炸年糕,過年的時候年糕吃不完,媽媽都會將年糕切成長條狀,用餛飩皮包好之後,放到鍋子去炸,超好吃的!

阿~離題了~

總之,外頭的皮給了我好印象,是好吃的餛飩皮,有點甜味!裡頭的餡料,看起來很像肉醬,事實上應該就是義大利肉醬,只是把雞肉切成小丁混進去而已,微辣,味道還可以。



主餐:焗烤海鮮通心麵。
完全是我腦殘點錯了,我應該要點「西班牙海鮮肉飯」才對阿!
不推薦。硬要形容他的味道,就是肉醬+雞丁+青椒,我把麵吃完了算我厲害!



最後加點的「法蘭克福香腸」!
其實吃完套餐就很飽了,可是我實在很不甘心,千里迢迢跑來吃到這種東西,還沒吃到香腸,一開始就應該要單點店內特殊的異國料理才對!

香腸外頭焦焦的,味道還不錯!薯條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居然有甜味,我還猛加鹽巴跟胡椒呢!

當然最後吃不完還是打包帶回家,再用烤箱熱一下還不錯!



店內還有在賣異國的飾品、耳環等等,但是單價就貴了點囉!



特別照了老闆娘,是玻利維亞人,國語講得很好,店內的顧客幾乎都是老主顧,但是都以中年婦女為主。

如果有興趣想嚐嚐異國料理,推薦雞肉捲、嬰兒捲,人多的話,可以點的比較多,樣式也就多了!不過,絕對不要點套餐!

黛麗莎TERESA'S

0910725659
五福店(我吃這家)
高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2號  07-5513233

自立店
高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2號 07-2211459


西掰牙小餡餅 西班牙 拉丁美洲 烹調小吃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