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校隊日記--開始囉!!!---

7點多..大家都差不多到了...就開始作操...
居然是男生女生一起圍成一個圈作操ㄟ..又不是玩團康..真搞不懂
也不知道誰在帶操...聲音好小...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又不敢直盯著別人看..
看wilson很奇怪...他在我對面...而且他都作的比較慢...不知道該看誰得好...

做完操開始運球~我右手都不太行~還要換手..跨下..真難ㄟ...
幸好有小鄧陪我...:P
後來運球跑..配合背後.轉身.跨下.跨下兩次.急停.小碎步.可真是奪命連環跑阿~
跑超累~頭好暈~感覺快缺氧了~
教練才說..休息30秒~時間超快的啦~好像才蹲下就要站起來了~
一跑又跑了幾百趟...還說要盡力衝刺~又沒給我刺...怎麼衝~
教練一直歲歲唸...我都聽不清楚..好像有叫我~管他的~反正我都是最後一個~
只是因為球跑來跑去..我的位子就換來換去~

跑完居然還要作重訓ㄟ~10種分別要作12-15.24-30下~還要3循環~
我連機器怎麼操作都不會...更別提好好做完了
機器上面也沒寫名稱..操作方法...當我是神喔...只好一路問問問...
好像每個女生都問過了...因為我害羞...不敢問男生..
總之~很不容易全部做完一遍~有的2~3遍~
不過好像有拉傷...操作不當的關係吧...
現在可是全身痠痛呢...

不過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