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吃陶板屋...信文請客...
沒想到他每隔一陣子菜色就有變化..還不錯呢~
吃到不一樣的副餐感覺挺好的...
主餐還是吃羊排..好吃耶~
我就這樣邊吃邊玩邊照...非常嗨..
隔壁情侶的男生都被我吸引啦...真是不好意思...
這張就是我生日當天穿的衣服喔...還有化妝啦...^^

讓我很感動的阿寶~
在前一天晚上就來我家陪我聊天...送禮物給我...
還有小龜的複合式snoopy~
最後是笨家的禮物蛋糕跟生日快樂歌...
原本來在想 生日就只有陳文賢唱生日歌給我聽...
有點孤單呢..
不過大家都沒忘...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