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吃大餐~最近體重應該會上升不少吧!

這次隊聚的地點是少數服從多數的東岐羊肉

不然我就可以吃到梁記麻辣鍋了~
但這家羊肉爐還不錯就是了
去年也是在這裡隊聚的!


鍋底:一份帶皮羊肉.一份羊小排 附有玉米 豆腐 一些菜
我們又加點了豆腐 凍豆腐 茼蒿各2份

羊肉不騷又有嚼勁  非常好吃喔
我覺得湯底真的讚!
吃了2-3塊肉,一些菜,但是喝了5-6碗湯

還有羊肉炒麵.炒麵(因為有人不吃羊)

三杯竹雞

竹雞的肉質很結實  吃完一份又點一份
就是很想啃
三杯入味的很好


最後當然食物全被解決掉囉!
那鍋湯我還滿想打包的!好好喝喔~

當然要介紹一下女籃新血

中間那是大科技
左-->右 地科1  Q太太  豆花  蕭鈺

然後就是路人幫忙照的大合照囉!!
女籃看起來勢力龐大吧!

不過我是湊熱鬧的經理+攝影師
傷太重不能打球還滿可惜的!改天手癢再去玩玩球吧!
不然大科都說 這個身高不打球太浪費了!

女籃快來一些165以上的新血吧~

====================================
跟女籃隊聚完後
我跟毛繼續續攤到了中壢夜市
逛了逛
買了一斤的糖炒栗子(兩人雪兒)
又看到新開的龍門凍圓
放棄了原先要吃的豆花
好好吃喔~
綜合奶凍真好吃!裡頭有仙草凍 綠茶凍 芋頭圓跟番薯圓
加上牛奶~
我又光吃沒照相啦!反正店很多~自己去找喔!

狂愛吃栗子的啦!一邊寫一邊吃~
啃栗子去囉~

====================================

東岐羊肉
地點:中央西路上  郵局的斜對面(差距70m吧)
14個人吃1550元  點菜方式
人多吃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