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多篇文要發
好多事情要寫
但是似乎有更重要的正事必須作
尤其是今天去了中正這趟
讓我更確認自己再不加油不行

這幾天的我
雖然跟朋友們一同外出 用餐 逛街玩樂
但心裡很空虛 很不實在

謝謝今天跟我聊天
讓我每天的ending都有快樂的一小段
也許每天都在期待最後這段時光...
這是很妙而難以言喩的感覺


好想找人說說話
我有一脫拉庫的事要講
好想要一個擁抱
但是該跟誰要呢?

我對著枕頭說話
抱著厚棉被睡覺
然後醒來
在鏡子前對著自己微笑

多點自信吧!
多下點苦工
我需要多一點點的專注力在我的研究!
網誌你休息一下
也許只要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