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回家去囉!今天要整理行李,明天座車回高雄去!

因為路途遙遠,為了避開人潮,還是早點回家幫忙大掃除囉!

在家裡ADSL比較慢,所以可能沒辦法常常上來看看,不過有空就會來的!畢竟我很愛我的網誌!

另外,因為這學期是我寫論文的關鍵期,所以我的網誌發文速度可能會變慢很多,研究重要!請大家見諒喔!所以我也狠心把住宿的地方網路給停掉了,這樣我在家就可以安心睡覺,不然總是東摸西摸弄到2點才睡呢!

所以,過年後,也就是初五後,我才會回來學校開工!

希望還來的及順利畢業!

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