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實驗室裡最大的季哥哥結婚囉!
周五才剛拿到熱騰騰的博士證書,隔天就結婚了!真是太棒了,雙喜臨門!

早在一周前就收到這張紅炸彈了!這是我收到的第二張紅炸彈,上面署名給我被炸也甘願;況且季哥哥一直都對實驗室的大家很好!真的很爲這對新人高興!不過這手勢-讓我笑很久!



季太太真的很美耶!穿著我最嚮往的白紗禮服,金色的鞋子也超美的!幸好有照到這張!右邊那張還是糊了


喜帖上雖然寫12點入席,但是卻到1點才開桌,我們肚子都快餓扁了!

實驗室同桌同學,真對不起大家,都忘記要幫大家拍照了!因為我的眼睛都注目著小孩,太可愛了!

可愛的賢賢,介紹過不少次了吧!看到氣球就很興奮的他,總是會說出有趣的話.隔壁的小妹妹是另一個學長的小孩,一年四個月(應該沒記錯吧!),不怕生而且超級乖巧,就自己玩起來了!還跟賢賢搶東西呢!

不過一開始賢賢很大方的把氣球給妹妹,還會偷戳妹妹的臉,偷摸妹妹的手,就被大家說成小色鬼;老師還說我們大驚小怪呢!小孩子嘛~

不過這兩小真是有夠可愛的啦!好想偷抱妹妹回家!

中信大飯店的菜色還不錯,不過我們這桌都像餓死鬼附身,菜一上來沒幾分鐘就見底了!好不容易才搶拍到這幾道菜!


其他的都顧吃忘記照相,但是我頗愛他的綠湖瑤柱翅【上2】(由左到右:123)
【上1】雙喜大拼盤:大部分都是罐頭海鮮,評價不高!
【上3】海鮮捲映橙汁骨:橙汁排骨很好吃,配飯剛好,海鮮捲就吃不到海鮮,根本就是韭菜捲咩!
【中1】青蟹八寶飯:螃蟹是冷的,肉有點腥味,飯有點硬,我本身就不愛吃油飯了!
【中2.3】蜜汁火腿烤酥方:類似割包,把火腿跟炸豆皮包進麵皮裡,脆脆的滋味不錯,麵皮帶點甜味很好吃!
【下1】樹子活紅槽:這道魚差點沒吃到,服務生忘記上了!魚肉很鮮嫩,我愛吃魚,不過後來吃完覺得魚腥味很重呢!
【下2】芋泥西米露:好喝耶!我喝兩碗!
【下3】精緻叉燒蘇:吃到最後的甜點,是鹹的,所以有點膩!

另外沒拍到的菜都是前五道,大家都像非洲難民一樣全部盤底朝天,想拍卻沒機會!
花好月常圓-炸芋頭球跟地瓜球
沙律龍蝦-莎拉,很多蔬菜,吃起來很健康!
XO醬爆雙輝-四季豆炒肉,有點辣,很下飯,因為這道大家狂跟服務生要白飯吃!(哪有喜宴跟人要白飯吃的?還一次要了五碗!我們這桌大家都是餓了很久的大食客

好笑的是,最後一道水果-蓬萊大生果:有香瓜跟西瓜,我們吃完還拿隔壁桌的來吃,水果都好甜好好吃喔!

我們老師則覺得我們太丟臉了,就先跑去開車了!

我們真是超級好笑的啦!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師母慫恿我們做的啦!師母也是個很有趣的媽媽!

吃到一半的時候新娘不是還要去換衣服嘛?
剛好是第四道,我還在吃,只拍到這張敬酒照,紅色禮服也好美喔!

新郎倌真的好樂喔!


最後離開前,一定要跟新郎新娘拍照!美到不行的季太太,又換衣服了呢!
老師他們因為先離席,沒拍到照片!真可惜!

希望季哥哥季太太永遠幸福快樂!

====
後記

這天超級冷又下雨,我居然穿裙子真是冷爆了!不過一直就有個觀念:喜宴最好穿裙子,而且最好是穿喜氣的衣服,哪知現在沒人搞這套阿!結果騎機車的冷風真是讓人狂想罵髒話的呢!

吃飽飽回家就想睡覺,不過在開桌之前等了一小時,實在讓我不得不抱怨阿!

中國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守時,明明就寫12點入席,應該要提早出門,最慢12點半就應該要全到了!
沒想到1點開桌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進場,守時真的這麼難嗎?我們這些守規矩的人就該餓肚子等嗎?

早知道這一天是好日子很多人宴請,就應該料到會塞車,這些理由根本就是睌出門的藉口!讓人生氣!餓肚子脾氣最差了啦!

以前聽過有人準時開桌的方法:12點入席,12:33分準時開桌!

為什麼不是整點是33分呢?就是希望大家守時,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加一句-逾時不候!

總之我結婚的話一定採用這個做法,不准遲到!我餓肚子可是心情不好的喔!

最近幾場婚宴都要到1點才開桌,真的是快要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